下班後坐著火車至嘉義集合去郭家吃飯,火車過大林站後,上來了許多位慈濟的師姐們,且在火車上熱心的發放小餅給車箱內每個乘客,原本拒絕的我,在熱心的師姐的好意下,我拿了一塊,謝謝妳,在乘坐火車的路上,溫暖了我的心。


郭家粿仔湯在文化路上,以前來這裡吃是因文化路上很有限(未過民族路),且吃過感覺挺好吃的之後,每來一次文化路,就到店家享用一次,因怕踩到地雷店家。因吃過粿仔湯很特別後,就跳過雞肉飯不點了。

 
綜合粿仔湯$50
進入店家之時,就發現粿仔湯用紙條貼住改為清粿仔湯,結帳之時才知我們吃到的是綜合粿仔湯,一時之間有那麼點傻眼,也許是另一種調整價吧,因之前的粿仔湯只加腸子,這次的加了很多種(大腸、小腸、粉腸、豬肚)…。看來下次點清棵仔湯看有啥不同好了。粿仔、腸子、韮菜與清清的熱湯配合在一起真是好吃。


 
糯米腸$50
來郭家一定要來一盤,愛吃糯米腸的人,必點,外皮的大腸非合成皮,糥米吃起軟Q,很好吃。

 
高麗菜$30
店家會先炒一大盤,待客人需要之時,再分別夾成一小盤。


 
燙青菜$30



郭家雞肉飯
地        址: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電        話:
05-2256241
營業時間:AM9:30~AM4:00 


附註:若為地的朋友,郭家雞肉飯與林聰明沙鍋魚頭很近,有興趣的話可以一起品嚐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郭家雞肉飯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