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807931.jpg 
來嘉義市文化夜市,走至文化路底近垂楊路,你一定會好奇怎有一攤小小的攤位都是人,就讓我們來告訴大家,店址有一點小小改變囉,因文化路後半段的一邊攤販都拆除(近文化路上的中國石油),大部份的店家都移至他處,較好找的是在民族路上如阿岸米糕、《鴨肉焿》…

1555807932.jpg 
才五點多之時,店家已呈現內用與外帶都需排隊購買,早就打定要來此吃吃看的心態,排隊算什麼,好吃最重要…
1555807934.jpg 
鹹米糕(大)30元
看著老闆在碗裡裝著白色的米糕再淋加上滷汁,這…到底有什麼魅力,在米糕上有肉片、蝦米…等,簡單的食材,拌過之後,吃進嘴裡,米糕呈現軟中帶Q,與白白的糕match在一起後,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是美味。

1555807933.jpg 
土魠魚羹$35
原以為是用炸的土魠魚,看到時有一點呆了,與平時吃的不同,羹湯呈現的是白色,但吃一口土魠魚漿發現,原來土魠魚是包覆在裡面,而羹湯喝起來有大白菜的甜味煮時加了點切碎蒜沬,桌上有醋、糊椒粉…,再依各人口味自己加入。

1555807935.jpg 
貢丸湯$10元
單點貢丸一個是5元,看著魯在肉汁貢丸,大家都不自覺的點來吃,湯頭是用柴魚湯,配上米糕真的很棒。


註:

若沒點湯,店家很貼心的會附湯給客人喲

店家另售魷魚盤($50)、魷魚羹$35、魯蛋$10

可宅配(外帶小30、中40、大50)




阿岸米糕
嘉義市民族路420號
05-225-9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