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魯過的豆干切開後內夾肉躁、酸菜、肉鬆、香菜、葱,吃辣者可加,口特很特別,可以試試喔


吃完便當後,隨意的走走,看到愛玉伯ㄟ厝的招牌,去年來時,碰到愛玉伯公休,延著愛玉伯的招牌下走進去,很低調,與外面彷彿隔開,走著心中也在想,不知有沒有走錯。


這樣的綠意盎然,讓人感覺真是不同,看到前方的木頭板子,更加確定沒走錯,沒入狀況的我們,因沒看到愛玉伯,不知在哪而不清楚在哪點餐(因櫃台沒人)。原來愛玉伯忙內忙外的,看到我們來訪,他請我們先入座,他再拿MENU給我們點,,因只有一張木片製用手寫的MENU,來不及拍




檸檬愛玉$30元 
愛玉在光線的照射下,很清楚的看到愛玉子搓揉的子,完全吃的出愛玉的原味,加了檸檬不酸但檸檬的香氣配上愛玉。看到隔避桌的還有點咖啡及愛玉奶茶,讓人真的很心動想試試,只是在吃完便當後愛玉奶茶要喝完難度太高,因愛玉伯覺得環保所以這裡的愛玉是不提供外帶的。


在這裡,有種好輕鬆之感,光線好,可以望遠觀看,有種很優閒之感,很容易在這不知不覺下,停留在這很久喲…下次來奮起湖,我還是會想來…



愛玉的小時候長的還真是像芒果咧,在這裡,貼心的店家把愛玉的製作過程拍照及附註以供應給大家看。





隨意到處走走的我們發現了緩慢民宿,因裡面限住宿人員才能入內,只能在外面隨意的拍一拍照囉。

因很早就出發,一下來真的是有點累了,離開阿里山的停車位馬上就有人前來詢問後占位子,三點之時離開奮起湖同樣的看到這樣的情況,真是有點可怕,想優閒的逛逛只有選擇住阿里山或奮起湖,對開車的人也較輕鬆。留待下次來囉……看來期待明年2008年再來賞櫻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玉伯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