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807940.jpg 
吃完了《新港鴨肉焿》,當然不能錯過距離5分鐘內路程可到達的粉圓冰。以前都是路過,未曾來吃過,以前看到的店家真的很簡單,也真的是在樹下吃,現在看起來已搭起了鐵皮屋,讓大家在風吹日曬雨淋下依然可以享用到好吃的粉圓。
阿欽伯的粉圓攤位於新港、北港往來的要衝,所以路過的人常會習慣性的來一碗。(註:照片中打掃的人正是阿欽伯啦)

1555807942.jpg 
粉圓$20
簡單的口味,帶著一點點溫溫的粉圓,小小顆的粉圓,裡面有一點白點,正是煮好起鍋不久的呈現,加一些冰後,粉圓變的更Q。糖可任大家點微糖、半糖、正常,不加糖可是完全不甜的喔。簡單的粉圓、簡單的糖,就這樣讓人回味的古早味,要說有什麼特別的,我只能說,它就是單純的簡單

1555807941.jpg 
鮮奶粉圓$30
加了鮮奶之後,提升了基本粉圓下的糖水,這樣的口味我挺喜歡的,喜歡喝五十嵐的拿鐵紅茶或安平的粉圓嗎?那你可以來試試喔…



大樹腳阿欽伯粉圓 
新港鄉福德路與新中路交叉口旁的大樹下 
05-3748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