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南台技術學院->周氏蝦捲->永泰興蜜餞->安平豆花->南台技術學院(五月天演唱會)->回家

一行人五人,凌晨四點多自嘉義要前進台南南台科技大學,只為了換取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真是有點瘋狂…,自永康交流道下來,找到南台科技大學再去找早餐店解決早餐,到學校內排隊是六點初…就這樣排到十點多才開如願換票,(看到前面早已排隊的人,不是搭帳篷就是窩在草地上睡覺)…老實說,換票過程有點累,取得票之後,三點集合,約五點進場(事實上是六點多入場)

換票後,空閒的三小時,當然只有往台南市跑,畢竟這學校附近沒什麼小吃,離M也很遠的說…決定後,找出地圖,畢竟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永康…。有人提議著沒吃過周氏蝦捲(我是吃過兩次了)也好,難得來一趟,前進安平啦…





很明顯的,店家的排隊人潮不如以前的多了(店家採用像速食店般點餐結帳的方式),也許是周氏蝦捲進註百貨公司了吧……餐點也都調整價錢,調了五元(單子寫著是自2月份開始…)建議:一位點餐,一位找位子。


乾麵$35元
魯蛋$10元
乾麵其實不大碗,吃起來QQ的,還不錯,魯蛋應是採用鴨蛋魯製而成,魯的很透。



湯麵$35元、魯蛋$10元
這個感覺上湯有點油,原以為只有我們點的如此,看了隔避的小妹妹的湯,感覺也是同樣的油




綜合湯$35元
魚丸及蝦丸各三顆,加上了油條很特別,我喜歡清爽的湯。



蝦捲$45元
對我而言,我覺得不錯,採豬罔膜製作包製作,包裹蝦、豬肉、蔥、魚漿、芹菜,捲成,油炸後,外酥配上裡面的蝦子,感覺就是新鮮,好吃。(忘了拍他們的特製辣椒醬,因與我們一般看到紅的不同哦…)




燙青菜$35









(總店)台南市安平路408-1號 06-2801304
(老店)台南市安平路125號

http://www.chous.com.tw/index2.html

台中新光三越11樓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