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民雄肉包,且,每星期都可以路過,對我而言,吃起來感覺還好,皮不Q…也聽在在地人的OD的解釋,終於知道為何了,他說民雄肉包以前是手工的麵糰,後來因生意非常好,傳至兒子已改機器,而內餡吃起來是一樣,麵皮本身已改變。傳承老一輩保持原味,還真是不易…

吃過新竹黑貓包,外型很可愛,感覺他的麵皮很Q,單扒他的麵皮本身的味道很棒,內餡都是肉非常的多,有湯汁,但裡面沒加任何的蔬菜。

想宅配卑南包子的好久了,懶的去找大家一起團購,我們就兩人一起合買宅配去。

原以為傳真店家就會先打電話來確認,我等了半天,終於忍不住自己打去詢問店家是否有收到,
也許是店家太忙了吧,電話也是響好久才有人接,完成匯款,再打去告知已匯款,過了幾天,店家的小姐又打來問我匯款了嗎?不會吧,我又趕緊說明帳號後四碼,看來店家真的忙壞了…還好,訂購與送貨日約一星期的時間。




早上左等右等至中午都沒看到黑貓的來電,中午過後,我直接打電話詢問,才知是下午兩點前會送到,拿到黑貓宅急便送來的一箱,好開心,終於到貨
附註:不好意思,我家的貓在看是什麼東西一大箱,一直在旁走來走去的…















採買了40個包子,10個饅頭,就滿了中箱($190),每袋裝有10個包子或饅頭。

雖然老爸及老媽對於我宅配包子不以為然,覺得都差不多啦…雖然我們也中午用餐過,三點多馬上就蒸來吃吃看囉…


高麗菜包$15元
蒸起來好大的包子,裡面用料好實在,好多的高麗菜、另加了筍子、紅蘿蔔、香菇、冬粉、豆輪,
白白的外觀,看起來就是好吃啦,咬一口麵身Q,加上裡面的配料,真是滿足…連吃兩天的早餐也不煩呢,菜包與肉包吃起來之差別,感覺菜包的外皮較Q,而肉包是因裡面蒸好就有湯汁,所以外皮較軟






筍香肉包$15元
裡面有筍子,沒有肥肉,原本老媽及老爸有點嫌我買這會好吃嗎?送入口中後,吃的默默的不說話…,老爸說裡面有湯汁(也像油…),真是好吃。








芋頭饅頭$10
蒸好之後,還真是大個咧,太好吃了啦,每一口都吃的到芋頭的香味…,與一般市售的完全不同,不因沒包餡讓人放棄這美味的饅頭…







兩個人就團購了40個包子,10個饅頭,就已是中箱的運費(190),不過,吃過之後,完全不令我失望,過完年我要再買,
接近年節的冰箱,被我裝爆了…

卑南包子
傳真:(089)237-684
電話:(089)231-455
時間:每日中午1230~1900 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324(目前改為182號)
--------------------------------------------------------------------
註:
1.沒免運喔
2.小箱20顆以下運費120元,貨到付款需再加30元
   中箱21-60顆,運費190元,
   大箱61-120顆運費240元

饅頭以2個單位計,包子以1個單位計,且訂購數量以1包10個為單位。
   例:中箱(21-60顆),包子4包+饅頭1包。


3.筍絲肉包、高麗菜包、芋頭紅豆包一顆15元
   微甜白饅頭、葡萄乾黑糖饅頭、芋頭饅頭、香鹹花捲一個10元

無名的好像才看得到圖


96年11月份再次宅配,口味上變了,價格變為17元,
菜包高麗菜變少,偏鹹,肉包也變了
皮變的不Q,網上有人說是改機器製作了,我想有可能,
開始搖動我心中最好吃的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