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知原2/11是嘉義大學改至台南科技大學,而嘉義場改至2/24,而24是過年期間,就不便去排隊啦…

決定好要去台南,我們一伙四人前進OD家住,以利我們當天凌晨四點可以出發,一路上伴隨著我們的音樂一直是五月天的CD,參加演唱會,總是要練一下歌,不然怎HIGH的起來…

對於台南縣的永康市的南台南技術學院,對我們而言,我們只能依著地圖及事前的準備功課來找地點…看著一個大招牌寫著南台技術學院,我們即左轉進入,心中懷著懷疑的態度前進,因左轉後都是工業區,更是疑惑,很幸運的找到了,真的是在工業區內…

此時才五點初,地點都找到了,就再回路過的永和豆漿隨便一吃囉,在高速公路上,另三人友人分享著他們對新營休息站的惡夢,因有一次他們去那吃,之後竟食物中毐,一路坐著救護車…自此後,他們即不敢再吃飯糰…。我們聽完只有…不會吧,再…哈哈哈,對陌生的路邊攤不熟,就選7-11吧,至少便利店都是有所保證啦…

六點詢問過南台科大的守衛排隊地點後,我們就快步前進那大門直走,左邊的操場,天色尚帶點暗暗的,雖守衛強調前一天早已有人過夜排隊了,看到操場,讓我傻眼…”帳篷”,已排了三排,也就是說,我們前面己有六百人了…。帶著報紙隨地而坐,看著傻眼的帳篷,真的令人有點羨慕,因在這冷冷的天氣裡,真是聰明的方法吶…。









校園內有星巴克?!真是幸福,但原打算來一杯的我們,那天沒營業。











一直排至十點多才有維持順序的人來,這一點真的有點…。因在這之中排隊、插隊的人真是不少,維持秩序的工作人員也太早來了吧


十一點時終於時換好囉,前進安平逛逛囉…規定三點再回來排隊,五點入場(事實上六點多才入場)
原以為700號左右,事實上1800多號,因昨天已有換出1千張了。


五點多排隊之時,看到工作人員及五月天在拜拜祈求演唱會順利 





註:阿信說彰化場(228當天)他要翻筋斗,請大家拭目以待,看有沒有承諾
  
  禮堂有點小,隔音不怎好…難怪工作人員說,若沒換到票可以在門口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