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燈會有管制之因,且對朴子、太保這附近不太熟,於是決定把車子放在嘉義高鐵站的停車場,再搭接駁車至燈會會場,這樣對我而言會輕鬆點,就這樣出發囉…來到高鐵站,最方便的莫過吃MOS囉!買了兩個薑燒珍珠堡燒肉珍珠堡等車去,由於搭車的地方及售票處有點陽春,也沒標示清楚,排了數分鐘後,才發現要先買票,來回票20元(單程10元)除非打算去或回是走路,當然是買來回囉,(走路約要30鐘)。



售票的丫姨,很陽春售票處。


來回票(一張10元,來回20元)


與網上查的五分鐘有一班車的資訊不同,後才得知,若前一站已載滿乘客的話,接駁車會跳過這一站,就需再等下一班車來,接駁公車,標示高鐵站至燈會




在司機告知到達時,下車地點竟有整片的波斯菊,難得可以觀賞這難得的美景,大家都不想錯過的走進拍照,真的很棒,很漂亮。


白天的『海洋旋宮』,明顯的看出是用蚵來打造而成,與夜晚的風景完全不同。


與飄流木藝來藝去


森林高塔


待今日七點才開放,目前不能上去一睹裡面。







都是用蚵殻做成。


乾蘆草隧道


【山豬主燈】,七點之時才會點燈。


山豬的背面





看了部份白天的燈會景象,一定要待夜晚來臨後的花燈,一定要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