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前進彰化,因一時沒把溪湖的牛揸糖地址抄好,與OD兩人自彰化台一線通至員林的員鹿路一直走至溪湖找尋好吃的牛揸糖,對距離沒感覺的我,就建議要走員鹿路一定會到,我們走了有20分以左右(因員鹿路是彎來彎去),事後才發現,員林鎮內是近台一線,而員林鎮內與交流道真是有一段距離。




店家簡單的只販售牛揸糖,用揸字還挺特別呢


綜合口味600g$240
手工製的牛揸糖,有分300g及600g,分別為120元及240元


粉紅色包裝為原味,黃色為楓糖口味,紫色為咖啡口味




左圖-原味,是我們最喜歡的口味,牛奶味較濃,裡面的果仁吃起來脆脆的

中間-為楓糖,與原味相比顏色是米色

右圖-為咖啡,之前吃過同事的也是形狀較不規則,現買現吃也是如此,這個口味與果仁的搭配,較不合我們的喜愛。



吃過糖村牛軋糖,與喜稻田,覺得各有各的特色,糖村的較軟中帶Q,牛奶味很濃。喜稻田果仁較脆,相較之下偏硬一點。但這牛軋糖因都會隨著天氣的溫度而改變,這幾天品嚐(放置6天,不在冷氣房下),發現不管是糖村還是喜稻田都變形了…,看來這一類在這樣高溫的天氣下,要放置冰箱冷藏,享用時取出在常溫下5-10分再享用才是。



滿$1200元以上才可以宅配(需付運費$100元偏遠另計)
滿$4800以上免運
滿$7200以上享95折
滿$12000以上享9折



稻喜田牛揸糖
彰化縣溪湖鎮東溪里員鹿路一段581號(員林/溪湖交流道)往溪湖的方向在左邊
電話:04-8823199
營業時間:9:00~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稻喜田牛揸糖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