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烤鴨
嘉義市興業東路41號(溶劑廠對面)
(05)2243084
每週二休

 

星期日下午六點多,OD一起興起,說來去找好吃的烤鴨。OD憑著印象一至店家,我看了一下,好不熱鬧的地方,原興致缺缺的我,看著大家在排隊,腦中閃過排隊=好吃,且這裡的地點很不起眼,我也跟著興奮的跑去排隊,突然看到OD一個奇怪的動作,跑去看烤鴨的爐內還有沒烤鴨…哈哈,你是怕排了隊老闆沒鴨賣給你嗎






 
與老闆告知購買的量(半隻或一隻),全炒還是兩吃(片好鴨肉片剩下帶骨的下去炒)老闆利落的手法,把鴨肉切片好,剁好後,另一位人員快速的用洋葱、葱、醬汁…等快炒。前後不超過五分鐘,真是有迅速的賣家。


 
片鴨
店家貼心的附餅皮、葱、醬汁,好讓客人可以吃鴨肉捲。個人覺得,鴨肉很嫩,但餅皮偏硬,但平價的價位,OK啦。

 
因是買半隻$170,店家還附上鴨餅。

 
炒鴨
因一路上聞著香噴噴的炒烤鴨,早已把倒出來一事給跳過,一打開一拍照,我們兩人早就狼吞虎嚥,因怕炒的太少肉,特別與老闆說明片鴨時要多留些肉,這一袋鴨肉,原以為有剩,後來我們兩個人全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