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在虎尾地區算是較高價位,是需付一成服務費的餐館,分成海芋金鑽套餐($1680)、海芋台塑牛排套餐($1180)、主題套餐$280~380、火鍋$280~580、極品美饌$390~980。難得大伙的餐聚來去嚐嚐囉




桌面還挺不錯的呢




素食菌菇養生鍋$280
湯底是用中藥熬煮的,隨機的鍋內人參、桂圓、枸杞,顏色帶點咖啡色,喝了一下湯,口味上很清淡…。裡面有杏鮑菇、美白菇、金針菇、香菇、木耳、凍豆腐、豆皮、芋頭、白菜…等,很少看到素食鍋內沒有火鍋料,不愛吃火鍋料的人可以考慮點這種呢。




松板豬肉鍋$280
松板豬肉片、蝦、蛤蜊、香菇、杏鮑菇、高麗菜、白菜、芋頭、蟹丸、手工魚漿…,這裡的豬肉用的是松板豬肉片,很特別,吃起來的口感是QQ的,挺好吃的呢。


雪花牛肉鍋$290


凡是非素食的鍋類,都有附手工魚漿。

極品美饌為排餐類:附麵包、開胃菜、沙拉、湯品、甜點、飲料,我點德式迷迭香雞$390

法式麵包(裸麥麵包、法式麵包、鮪魚醬)
微熱的裸麥麵包裡吃的到一些核桃,鬆軟的麵包單吃就很棒,再配上鮪魚醬真的很棒,(麵包出處蛋糕廚子可購買),微酥切片法國麵包上塗了蒜味醬,再配上特製的鮪魚醬格外不同。


開胃前菜-有三種選擇:海芋生牛肉、生蠔雞尾酒醬、季節開胃小品

季節開胃小品
杏鮑菇、甜椒、小章魚、洋葱串成串,再淋上芝麻醬。吃到小章魚帶著很淡很淡的芥末味。


生牛肉
同事點的,薄薄的生牛肉配上生菜據說入口即化,沒膽的我不嚐生食。


綜合生菜沙拉-可麗脆皮水果沙拉、生菜沙拉千島醬、主廚私房沙拉


可麗脆皮水果沙拉
下面脆脆的餅皮配上小蕃茄、鳳梨、哈蜜瓜、火龍果、蘋果,再淋上百香果醬,嚐來很清爽,光視覺上就令人賞心悅目。


湯品-酥皮海鮮湯、南瓜雞濃湯、俄式牛肉清湯(擇一)


酥皮海鮮湯
烤的酥酥的外皮,光吃上面的外皮就很香,裡面的濃湯配上馬鈴薯、蝦仁、小干貝、蟹腳。



德式迷迭香雞$390
雞腿香酥的外皮、肉質鮮嫩,旁邊的高麗菜絲搭的是清爽的和風醬。




德國豬腳$450還是480忘了


附餐
咖啡
這裡的咖啡真的很不錯呢。

果汁 
其它人大部份都點西瓜汁,喝的出是現榨的呢。因底部有微微未濾光的籽。


蛋糕
點排餐的人附的是小蛋糕,呈現飽的狀態的我,沒能再嚐…只知是巧克力口味。


茶凍
為火鍋(非排餐)附餐,吃起來有茉莉綠茶的香味,口感上是偏軟。







左圖:以ㄇ字型排列的方式,覺得這種對人多方便談話呢

右圖:是在2f外面


海芋精緻餐飲館
632雲林縣虎尾鎮平和里成和三街16號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2:00
(05)6360111

以上餐點都需付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