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OD去黃昏市場買老媽要的青菜,採買完後,臨時起意去對面的鬥牛士用餐,因才四點多,裡面完全沒有客人,提著大小包的菜就不顯的怪異了。主餐有各式的組合,再加一些麵包、前菜、沙拉、湯品、飲料、甜點。我們各點了特選冰島鱈魚餐醬烤雞腿排+花枝排餐$460


椅子以棗紅色為主體。


開胃菜
有兩種選擇,我們就兩種都點。

洋芋鮮蝦蘆筍佐鮭魚沙拉司
洋芋泥以玉米、小黃瓜、鮭魚拌成。



墨魚鮮蝦鴨胸佐荷蘭沙司



麵包
烤大蒜法國麵包,嚐起來外酥內軟帶一點點的蒜味,挺好吃的,服務生特別與我們說麵包可再續點。

湯品(另一種選擇為南瓜湯)


匈牙利牛肉湯
有點像羅宋湯,裡面有兩塊牛肉、洋葱、紅蘿蔔…等,帶一點蕃茄的酸,但屬於較清爽版口味。


酥皮玉米濃湯



沙拉
有三種選擇主廚沙拉、水果、凱蕯沙拉,我們也是點主廚及水果沙拉這兩種。


主廚沙拉
OD選擇千島沙拉醬(另一種選擇為和風醬),牛番茄、小黃瓜、火煺、水煮蛋、玉米把生菜環一圈,上舖蘿蔔絲及苜蓿芽,蘿蔔絲嚐起來沒特有的紅蘿蔔味呢。


水果沙拉
裡面有木瓜、香瓜、火龍果、西瓜、鳳梨的水果丁及葡萄干,配上柳橙優格,嚐起來很清爽。


吃到這裡,我們的肚子已飽了一大半,只能呈現以緩慢的速度向主餐前進。


我們選擇兩種醬磨菇醬及黑糊椒醬。


特選冰島鱈魚餐
兩大片的鱈魚,下面舖著洋葱絲,隨著鐵板的熱度下就熟了,嚐起來不帶著洋葱的嗆味,單嚐鱈魚偏淡,吃的出新鮮的味道,需靠磨菇醬或黑糊椒醬提味。


醬烤雞腿排+花枝排餐。
雞腿排完全去骨下面同樣的也是舖著洋葱絲,雞腿排吃起來有點像烤蜜汁雞腿排但沒那蜜汁的甜膩的味道。皮不沒有油膩的感覺,對我們而言,挺特別的,完全不用加醬,味道就很夠了,花枝排,外觀切面有1.5公分的厚度,吃起很Q很有嚼勁。


烤盤的熱度讓洋葱熟熟的剛好,搭配起來不油膩


左圖:鮮嫩的雞排                                                    右圖:花枝排切面

吃到這裡,我們攤在沙發上,呈現動不起來,還想把甜點外帶。


奶酪
奶酪配著藍梅醬,上面點綴的是水蜜桃。


起士蛋糕


熱咖啡


冰紅茶
原以為很甜,點餐時還問waiter甜度如何,他說他喝剛好,我神來一筆的問:你喝青心甜度多少?waiter回全糖,他看我一臉驚嚇還回我,不合可以再換別種。




吃完已是六點多,人潮已漸斬變多,提著青菜結帳還真是很奇怪,在門口牽著小銀時,還與裡面waiter相視而笑,看的出waiter在心中忍很久的疑問,怎有人提菜來吃鬥牛士…


鬥牛士碳烤牛排。海鮮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67號
(05)537-6577
時間:11:00-21:30
需加一成服務費

http://www.bullfight.com.tw/menu.php?list_id=4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