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完第一市場的美食後,我們轉戰至天后宮那閒逛,龍山寺古蹟較多,而天后宮小吃偏多也較熱鬧,cindy突然說想去國寶級燈籠大師吳敦厚那逛逛,我們一行人隨之而入。


丫姨也好奇的買小燈籠,請吳怡德(吳敦厚大師的五兒子)做畫,這種小燈籠一個100元,可以選想要的畫作,丫姨選蓮花。


cindy也選一個,但,cindy你嘛幫幫忙,那麼一個小小燈籠要畫梅蘭竹菊也太…,還好最後決定是竹梅。


作畫的同時,cindy也問起吳敦厚大師怎不在,巧的是剛好大師就走出啦,就這樣在外面狂拍吳敦厚大師(後面就簡稱丫公囉),OD與丫公閒聊,丫公也說現在也是有在作畫,以傳承這傳統的藝術…。丫公有耳疾的問題,所以,說話的聲量要大聲一點

裝可愛的大師…


鹿港鎮中山路312號
電話 04-7776680
http://www.lukang.net/wu-dun-hou/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