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大潤發採購前,先前去斗六吃飯去,我們又是前進雲林溪美食,這裡面選擇很多,且有停車位,很方便,這次我選擇吃阿花炒飯。來這裡,可以發現幾乎每桌必點炒飯呢…這次點菜的任務交由OD負責。


鴨血
店家也是用鴨血製成的,店家切薄片的方式,很貼心的再加一點湯及米酒提味,加一些湯讓米血食用時讓米血吸湯汁,讓米血不因與空氣接觸而變硬,米血吃起來Q中帶軟,很贊…


下水湯
店家不用味精的喲,所以在這喝湯較沒心裡上的壓力呢


小菜


龍鬚菜$30
這裡的現炒青菜,真是超貼心的啦,哪裡有炒一份30元的,每來這裡,我們必定大方的點個兩盤的青菜以補足平時上班少吃青菜的養份。


炒空心菜$30


蝦仁炒飯$55
裡面蝦仁、火腿丁、青豆,炒的粒粒分明,香味十足,寫網誌的此時,看著照片,肚子又要餓了起來,真想再來一盤…


陸續的上有這一堆的菜,我頓時問OD怎點這麼多,他回:因為你要拍丫,看來,寫網誌無形之中會讓我們變大胖子吧…



阿花食坊
雲林溪店: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雲林溪美食廣場(粥饌斜對面)

推薦:炒飯




延伸閱讀
            美食廣場內<粥饌>、<老吳紅燒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