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日式抹茶拿鐵$30
喝起來有淡淡的抹茶味,並不濃…,口味上並不特殊,網上看到是有海苔的清香甘甜味,OD再三的說不好喝,看來不受OD的喜好。

左邊-牛奶


提拉米穌



抹茶提拉米穌$55
上面有著微香的抹茶粉,裡面的紅豆搭上抹茶搭配起來,口感層次分明,真的很特別,不甜,挺好吃的呢


摩斯鱈魚堡(單點60元)
鬆軟的麵包搭上洋葱、起司、及吃的出鱈魚排的鮮,很特別挺好吃的,但對我而言,沙拉好多…下次要點,要先減量一下。


海洋珍珠堡(單點$70)
又是OD點的,因他覺得最愛MOS的米漢堡類。


雞肉總匯沙拉(單點$55)
裡面有雞肉 、玉米粒、1/4的白煮蛋、蕃茄、生菜、一球沙拉(有點像蛋芋泥,吃不出…)附和風醬,但試嚐加一點和風醬,還是覺得不加醬吃起來清爽好吃…


MOS起司球(單點30、套餐加點$20)
軟軟QQ的,一份只有三顆,有點像山崎販售的起士球,但比較軟,在店內享用是彭彭的很可愛,冷了會凹下呢…單點的話,有點小貴呢。



草莓雪果$15(買5送1)
愛吃草莓的我,強力要嚐鮮,草莓挖空後填充煉乳,外面再用白巧克力封口,結凍後的草莓與煉乳、白巧克力的口感是微酸、微甜,另一種草莓冰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