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四月底或五月初要前進賞桐,但,因臨時的變化讓我們錯過了最佳賞桐期(上週日),一場大雨加速了桐花快速的凋零,這次上桐花坊抱持著出外走走囉。



第一次造訪油桐花坊的我們,自台六線轉桐花村,原以為道路平緩且依網上查看約2公里以為很簡單,但事實上完全出乎我們意外,道路狹小(兩台車之寬,大部份小於兩台車寛的路面)、會車困難、停車位少,開出停車場不易。OD還說,難怪沒機車上來,要上來只能重機吧…。



因假日造訪,都需告知人數取號碼等待。最低每人消費為150元。
用餐時間11:00-02:30,下午茶02:30


原該是那滿滿的桐花樹下的…


果真是桐花掉光了…,因早已有心裡上的準備,就算囉。只看到那已凋零的花在樹上。






義式拿鐵$150附贈點心(草莓雪梅娘)。
只是這兩種配在一起,還是感覺有點怪怪的呢…。草莓嚐過熟之感…


炸雞塊$150
詐看時,以為是薯條。裡面有10塊的雞塊再附加薯條,炸的酥酥的薯條好吃,而雞塊外酥,肉質OK,而對OD而言,很好吃…(部份的雞塊及薯條因鹽撒過多,我們都擦去)


民宿


延路上看到多家的咖啡館,有點像另種風情的古坑咖啡,但古坑的道路會車沒什麼難度。至油桐花坊的路上與回程,會車困難,且部份的路段陡度極大,OD說,下回再訪,只想把車子停山下…。不會開車的我,認為開車至這,膽子要大,且開車要十分小心,車速盡量放慢,以隨時應付會車之時的問題,跑過颱風過後的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風櫃斗的我們,一致認為認這裡會車的難度真是…,下次會選擇其它賞桐地點…

有點小可怕的停車場





油桐花坊
電話:037-220788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打鹿坑福德35-3號
公館交流道下經台6線往大湖方向,過福基后,再通過四個隧道,精米所處左轉台6線265km,再往前約2公里就到了(交流
道到花坊只要1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