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OD回報,只要路過垂陽路的微笑咖哩,裡面都客滿,且,一時之間打不定主意要吃什麼的我們,決定去吃吃看。


至店家快五點,與老闆娘確認可進入用餐後,我們即是下午時間的第一批客人。店家是專賣咖哩類,分飯類焗烤兩大類。上面寫著均附:法國麵包、湯、沙拉、飲料、甜點。餐單寫著有分咖哩辣味的等級,兒童用為甜味



我們都點了飯類的椰香風味雞藍帶起士豬排後,店家即說明今天提供的飲料是玄米茶,分熱飲/冷飲兩種,我們一致都點熱飲。喝起來帶一微微的甜味,對於不嗜甜的我們,口味上剛剛好呢。



椰香風味咖哩雞$150(3級辣)
雞肉嚐起來軟嫩很入味,馬鈴薯、紅蘿蔔都燉煮的很入味,可以很清易的用叉子又入呢。旁邊配的法國麵包切片,吃起來不夠酥,不知是不是我們是下午第一入席的客人之因。


配菜:
沙拉
─由紫高麗菜絲、小黃瓜、玉米、紅蘿蔔丁、青豆、蛋。而旁邊的蕃茄丁,吃起來很清爽,簡單的用蕃茄丁與甘梅子切片拌成,口感有點像加了梅子的蕃茄,口感帶蕃茄微微的酸味,很爽口。


紫蕃薯泥─吃過芋仔蕃薯還真的第一次吃製作成泥,嚐起來就是帶著徵甜蕃薯泥,完全是原味的呢。


─看似清湯,嚐起來帶著玉米的清甜,嚴然是用蔬菜煮成的,與咖哩的重口味搭在一起,真的很不錯,OD喝的說喝光。


起士豬排$180(1級辣)
豬排裡包著起士及火腿炸成,外酥內有起士還真是不錯呢。


外面裹著麵包粉,豬排一切,裡面的起士馬上出現



只要有主餐,都是另外裝咖哩醬汁,起士豬排及迷迭香雞腿排醬汁都相同,讓人有兩種吃法,分開吃或加一起吃呢…



迷迭香雞腿排$90(單點)
來了我們的餐點之後,更想品嚐一下迷迭香雞腿排試。原以為只有雞腿排,送來之時才發現,也有附咖哩呢,雞腿排吃起來軟嫩帶著微微的迷迭香,也挺不錯的,而咖哩醬汁則與起士豬排的醬汁相同。在好奇之下,再嚐一次法國麵包切片,是酥的呢。



甜點
今天提供的是綠豆薏仁,微涼而不冰,用著烤布丁大小的瓷器來裝,不大,但對我們而言,確是劃下美好的結束。


不管是1級辣或3級辣,感覺上差不多辣咧,感覺1級是帶了點甜甜的口感及帶一些椰奶調味的呢,兩種嚐來,,,對我們而言,挺不錯的,下回若想吃咖哩類,再來拜訪囉,若完全不嗜辣著,就只能點甜味咖哩了。


裡面的用餐環境,明亮、乾淨…


微笑咖哩專賣店
地址:嘉義市垂陽路574號
營業時間:11:00~02:00、下午05:00~09:00
                每月第二週、四週,星期一公休
(05)227-3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