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不起眼,這間牛肉麵沒有店名,原是在三商百貨對面賣著牛肉麵、排骨麵,現改在三商百貨外的走廊販賣(請看後面還有電影的看版…哈),一直是很多客人愛來這邊享用,雖沒有店面,但來這吃的客人依舊不少。在民生南路及中山路的街道逛過,一時之間也想不起要吃什麼,就來這回味一下好了。





牛肉麵$50
原是一碗40元,在前一、二年調整至50元,據丫姨說,這家的麵也是採用斗南新市場內的白麵,牛肉裡分佈著筋,採用的是牛鍵肉,吃起來不澀,而湯喝起來帶一點中藥味,不油,很清爽呢。愛吃酸菜可以自行加,愛吃辣的人,不要錯過店家特製的干貝辣椒醬(外帶麵限加在麵內,不能另外包一小包),酸菜及干貝辣椒醬都是採自助式,坐的位子沒有的話,就需找一下其它桌上喔。




排骨麵$40
排骨炸過之後與冬瓜一起燉煮而成,排骨帶著軟骨,吃起來軟嫩,沒什麼骨頭,挺好吃,湯頭上較清淡,也是不油膩。


海帶$10
一條海帶5元,吃起來QQ的挺好吃的,以前來這都還會再點個豆干及米血,但今天都賣光了,真是可惜呢。這裡的魯味很平價,豆干魯的很入味,一塊5元,米血是用鴨血製成的,也是一份10元。


斗六市民生路(三商百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