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嘉義三寶是:雞肉飯、香菇肉羹、沙鍋魚頭,不知是不是真的…。嘉義的香菇肉羹挺有名的,我們一直沒嘗試過,查過網上的正確f地址後,我們開始尋找之行…,不過星期日天氣下雨不停,真是頗不方便的呢…


店家外觀看起來很普通,且有點嚇我們一跳的是,店家就只賣三種香菇肉羹、香菇肉羹飯、白飯,好簡單,不過是比新港鴨肉焿多賣了白飯呢,真是特別,裡面內餐的人不多,倒是外帶的客人不斷,就算是這種天氣,臨時停在外面的車不斷的換不同的顧客前來打包…。店家採用先付款的方式。老闆就手不停的舀著外帶的肉焿打包。



香菇肉羹飯$30
調味也是依照顧客的喜好而加,初嚐時有大白菜的甜味,原來內焿的基底是用大白菜、少數的竹筍煮成的,裡面就簡單的香菇及肉焿,是種簡單的味道,而口味上不算是重口味的肉焿。


事實上加了飯的肉焿飯,一碗應該是吃不飽,因不大碗,若是單點肉羹內用的話,更是"精緻"…






OD這碗,中間是肥肥的白肉…,真是可怕,不知為什麼會加這個…


OD點內用時發現,外帶的好大一碗,是內用肉焿的兩倍之多,難怪外帶的人都單買肉焿及白飯一碗,我還吶悶,怎裡面內用的顧客不多,原來都外帶去了…




嘉義香菇肉羹
嘉義市民生北路156號 (光彩街口)
(05) 225-4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