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提議著去伍梨義大利麵用餐,因在網上的奇摩知識有人推薦,就這樣決定了我們的午餐的用餐地點。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起眼,店內不是很大,近看,裡面用餐的顧客不少咧…


走進後,右手邊就是這麼一大吧台,可見也是一家開店有點久的店家呢。看了名片,原來是創立了近10年之久(1997.8.1創立)

點咖啡還可以挑自己喜愛的杯子,真的還挺特別,難怪有一面牆的杯子。


用餐的選擇還挺多的,分現炒類、焗烤類、潛艇堡、披蕯、其它,今天有點小感冒的我,選了鮮貝蛤蜊白酒義大利麵,OD選咖哩焗烤飯。這裡用餐有附飲類,也可以$50抵其它飲料。


附餐:熱紅茶&綠茶
採用的是現沖泡的茶,依個人喜好自行加糖…。再次再光迎時,再點點咖啡試試


加點:酥皮海鮮濃湯$80
單點海鮮濃湯為$70,另加酥皮再加$10,裡面的用類還豐富的,有蛤蜊、火腿、花枝,小黃瓜、青椒…等。口味上很奶,但不是奶油那種膩的口感。


焗烤咖哩雞肉麵


咖哩不會過鹹,份量上約女生的份量,焗烤盤較是較淺盤。


鮮貝蛤蜊白酒$150

服務人員端上來,有點嚇一跳,怎很清淡,再仔細看了MENU,原來,這是橄欖油現炒的口味,在自己有點小感冒的狀況下,吃清淡點也OK。原以為不起眼的義大利麵,還真的很特別,義大利麵上撒著切碎的蒜茉,QQ的義大利麵配著清爽的湯(哈…有像義大利湯麵),湯喝起來帶著鮮甜的蛤蜊白酒的味道,很特別,還是會讓人想再吃呢…。OD覺得帶酒味,他不OK…(會醉嗎?哈…)
隔避的媽媽也點這一道,上菜時,他也傻了一下…怎與印象中不同…,印象中的我們都以為是以白醬來調理的吧。




伍梨義大利專賣餐廳
嘉義市垂楊路29-1號(近民國路)
05-2238941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