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的姐姐今天生BB,因OD姐愛吃櫻桃,腦袋只想到下班後最方便的就是去耐斯廣場下的頂好超市購買。原計劃買完後,前進聖馬爾定醫院延路的郭媽媽美食,但怕至店家七點多已沒賣,轉而吃B1美食街。
中午雖吃過異人館的酸辣椒麻雞,那就再吃吃看五世房的好了。用餐分個人套餐及合菜式以390起的餐點,因不是很餓的情況下,我們選擇以點個人套餐的方式。

月亮蝦餅$50
這是餐點加點,兩有兩片,雖然只有兩塊,只是想試口味的我們,可以接受。


辣炒系列(雞肉)$128
以煮的方式烹調,裡面有洋葱、雞肉,主面一片片的是酸筍,口味上偏一點小辣。下面採用酒精燈加熱以維持溫度。

雞肉辣炒,裡面的片筍挺多的



泰式椒麻雞$138
炸的外皮酥的雞腿排上面放蒜末,下面PO著生洋葱,下面也是用酒精加熱,酥炸的雞肉沾上特殊的醬汁,還挺特別,與中午異人館吃的酸辣椒麻雞不太一樣的口感,特有特色,泰式可以依自己對醬汁的喜好而沾用。異人館的酸辣椒麻雞真的很夠味,是採用雞排,上面放著切碎的生辣椒及蒜末,下面PO著加了檸檬汁的高麗菜,吃了三塊之後,真的有達到酸、麻、辣,夠味,算是重口味。





外酥的雞腿排再配上酸辣醬,口感變不同了。



長長的米飯,是採泰國米煮成,旁邊搭配的是炸蛋,有淋醬汁。上面的餅乾,我覺得偏油了些。看來飯還真是不少,有一碗半之多吧…

蔬菜湯
裡面有少量的高麗菜、青江菜、生鮮的香菇,是較清淡的湯。原以為一個人一大鍋,OD說是兩人份啦…真是我誤會大了

附茶-喝起來了點像檸檬茶,但不甜。



個人套餐還OK,只是青菜少了點,這樣吃完感覺還不錯,下次試試組合餐好了。


五世房泰國皇家御廚料理
嘉義市忠孝路600號B1F(耐斯百貨)
05-2774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