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7-11便利商店的預購後,猶豫要訂購楊哥楊嫂粽還是北部粽後,決定吃平時很少吃的北部粽來試試口味好了。家裡端午節都是吃煮粽,老媽都是自己包,趁著尚未過端午節,先來預購其它家吃吃看。


粽子用著盒子裝好,雖訂購時只知是桂冠北部粽,收到粽子如我所猜非長榮桂冠,而是冷凍食品的冠桂,雖有小小的失望,但自價格上就猜的出非長榮桂冠飯店出品。

店內取貨價$299(六顆


昨天晚上至店家取貨後,決定中午來吃吃看,與水粽(煮粽)外觀就不同,較乾的葉子。



米飯的部份較像米糕的感覺,因是糯米是抄熟之後包製而成的。裡面的肉完全是瘦肉,鹹蛋因用烘烤處理過,較香不鹹,芋頭也很軟、裡面還有栗子、蝦,還加了一點點的菜埔,感覺還算ok,不怎油的,與南部粽吃起來別有一番味道。


其它資料
熱量:每100g/243卡(桂冠特級北部粽180g)
保存期限:6個月

7-11預購:4/25~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