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雄那天,領了高鐵的票之後,尚有一小時的時間,我們選擇去MOS好好的先吃一餐。沒吃過MOS新推出一陣子的南蠻雞腿堡。



南蠻雞腿堡+金黃薯條+紅茶(單點$75)
雞肉吃起來酥酥的,帶著一點甜味,有點像外帶烤雞排的口味,這也許就是網站上寫的甘醋醬(黑麻油、烏醋、檸檬汁、辣椒、泮蔥末調製而成),感覺裡面的雞肉份量不大,再配上高麗菜絲,除了牛肉及豬肉外,又多一種選擇。




辣味吉利熱狗堡(單點$65)
OD點的,與摩斯熱狗堡基本的麵包及熱狗都是相同,脆脆的熱狗(應是採用德國香腸),真的很特別,而這款熱狗是牛肉口味,因是上面的肉醬之因,辣辣的口感



新夏威夷鮮蔬沙拉(單點$40)
裡面生菜、蕃茄、玉米及吃的到蝦肉的鮮蝦沙啦,因是附和風醬,吃不慣的我們,還是以最原始的口味來吃。



我們沒升級還是點了紅茶。



MOS高鐵左營站,在五號出口旁



燒肉珍珠堡(牛肉)(單點$65)


薑燒珍珠堡(豬肉)單點$60
米漢堡有點頭重腳輕,吃到後面呈現是只有米飯的部份,因是採現做,熱熱的米漢堡,一打開就帶著薑汁的香味,薄薄的肉片,配在一起還不錯,只是口味上較是淡一些。



蝴蝶蝦單點$55



鮮菇濃湯單點$40
裡面吃的到脆脆的菇,在車上有點涼涼的,喝這熱熱的湯,真的很不錯,只是那天在高雄高鐵點只供應飲料類,濃是採現點現煮,等了二十分,雖 等的很久,這個口味我還挺喜歡的


摩斯漢堡           http://www.m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