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宅配北部粽後,再次好奇大嬸婆野薑花粽,馬上去全家領粽子,老實說,7-11的服務好多了,到貨即馬上打電話來通知我領貨,而全家是我星期一才想到星期日就該到貨,領貨時也等了服務人員找了約10分鐘之久…


10個,$199元
至全家訂購後5天後可領


外面是用野薑花葉挷的,看起來真的很小顆,一個人至少要吃2顆以上才會飽,吃2顆是再配個湯才ok,一顆為80克左右。


把野薑花葉子去除後,真的很小呢,外觀看起來沒什麼料,裡面的配料也都是切成條狀,盒子上寫明香菇、瘦豬肉、蝦仁?(應該是蝦米吧?!)、高鈣米、客家蘿蔔乾、野薑花根末,新鮮的野薑花葉。

不知是不是用加熱微波過久還是方式有誤,總覺得米粒太軟,裡面的料因切的很細,讓期待過高的我們,有點失望…
看來,只有下次在新竹內灣再現買現吃,看情況是不是相同…


-延伸閱讀:7-11特選北部粽   http://blog.pixnet.net/yingoyingo/post/5001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