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外型像鯨魚且是藍色的,故為藍鯨館,魚尾巴旁是阪急百貨,夢時代號稱兩個京華城之大,全東南亞最大的百貨賣場,且每層樓都有美食可吃,只有兩個肚子的我們,在半天之內要吃多家,真的很有限,OD就先查好幾家風評、有人推薦的還不錯的,做好筆記就前進美食囉…


想坐摩天輪要""90分鐘,我們只有半天可逛,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第一站:Lin Go(拎果)
因圖多,另外寫囉


第二站-趙壽宏里港餛飩、豬腳



不用去屏東,在夢時代就可以吃到這屏東的當地小吃,真的很好。這裡的選擇性很多麵、小菜、豬腳(分魯的及水煮),很少吃到水煮的,且考慮到這裡的美食太多,我們就簡單的只點一份水煮小蹄組合套餐$180(水煮蹄、燙青菜、餛飩湯、白飯)


水煮蹄(單點小$70)
水煮蹄是帶骨的豬腳吃起來很Q,吃起來感覺膠質很多不肥,再配上有蒜味清醬油(有阿嬤古早味之感),真的不錯


燙青菜


餛飩湯
湯喝起來清淡的原味,聽說是採煮豬腳的原味湯汁,餛飩約一匙一個



這小吃,一個套餐下來,份量也不少,看到隔避桌點了兩個套餐,桌上就可以放滿小吃

7F 哈日新寵/唐人街內



大冰桶$100,熊$80,為任選飲料價,下次續杯半價



Pepper lunch現磨的胡椒香氣

這家最大的賣點就是每天早上都把胡椒料磨成胡椒,加上進口的鐵板可以在一分鐘內迅速的加溫至260度,讓食材、肉汁封住呢。


一口牛排+雞排單點$180(套餐220含白飯及飲料)



因有點飽的我們,沒點招牌胡椒牛肉飯,下次有機會再試囉,我們點單點一口牛肉店雞肉,單點是不附飯及飲料的喔。豆芽菜、紅蘿蔔、一口牛肉、雞腿肉放至迅速加熱的鐵板上,用最簡單的鹽及胡椒提味,上桌後,馬上拌抄,附調味料依個人喜好而加,想吃幾分熟的牛肉,醬料的用量就自己控制,因我們沒配飯吃,以很簡單原始的味道品嚐,很簡單的糊椒的香及鹽的味道,吃的出鮮。


B1美食街



Baskin 31 Robbins




網上介紹著
1945年於加州創業以來,其分布於全世界約50個國家以上,專門店數量高達5100家店鋪,其中,全日本就佔了700多家了。
獨特點是擁有500種以上豐富種類的冰淇淋裡,配合季節、頂級食材、嚴格法規、堅持品質等原則下,每月提供31種不同風味的冰淇淋,讓顧客一天一種風味在1個月裡都能享受期待著。
31冰淇淋的誕生以來,最主要的精神是透過冰淇淋傳遞幸福,為實現此夢想,31的員工們到現在還是不懈怠的持續努力著,如同精神標語:『We make people happy.』 (資料來自公司簡介)







各種另人眼花的冰淇淋,讓人不知如何選擇,但只要對某種口味想嚐試,與服務人員說,他會用桃紅色的小挖匙讓人試吃,真是好貼心呢…



我們點小雙球(110)+脆餅(15)=$125
是一樓太熱?!冰淇淋太軟,才走出來五步路就…這樣了,但不失美味,難怪要排隊,種類太多,請服務人員推薦的兩種口味囉


櫻舞繽紛(CHERRY BLOSSOM)-香醇的櫻桃冰淇淋灑遍柔滑棉花糖,有如飄落的櫻花花瓣一般,令人感受到春天的訊息。味道很特別,還配上棉花糖,真的很棒

巧克力熱情三重奏-綜合巧克力、瑞士巧克力、巧克力富滋三種口味的冰淇淋,搭配上黑白雙色松露巧克力,口感道地,如同上面介紹的口感帶一點點的苦味,喜歡吃巧克力這個真的很推



白點即是棉花糖囉,因用甜筒式,下面的巧克力口味很難看到

31冰淇淋
B1都會市集(近玫瑰唱片,要找一下喔)


來夢時代,我想可以好好運動一下,想逛來逛去,可是要先小小記憶一下所在位置,以免重覆走動,各層樓分的很清楚,最好先計劃想逛的地方,光大創百貨(全部$39),我們就花了不少時間在那,不過,搭高鐵來有接駁車很方便,但,要注意接駁車開車時間(可上車地點漢神百貨、IKEA…等,但只能上車畢竟終點是逛夢時代,總不能上車在高鐵下車在其它地方,回程就可以在其他地點下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