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的介紹而前進斗六的壽司吃吃看,也不太想吃簡餐的我們,就前去吃吃看囉,騎著小車在雲科大路,看到全買再右轉,近斗六夜市,就這樣很快的我們就找到店家。




櫻花蝦高麗菜$80
裡面櫻花蝦的用量不少,但口味好淡,我個人覺得都是蒜頭味,OD倒是覺得不錯吃,但,大廚應是忘了放鹽。


綜合壽司$60(8個)


蘆筍沙拉$40


蝦手巻$40


酥炸龍鬚蝦$120
這是我們不太清楚是什麼蝦,好奇之下所點的,原來是蝦子裹上了米粉而作成的,再配上沙拉及生菜,讓口感上變的清爽很多,外酥內軟,再加上生菜的清爽。


馬鈴薯沙拉$60
看到之時,我真的很點傻很了,這…好像不該點這種,因手捲內就有吃到馬鈴薯泥,這一盆,OD還與我說,你叫你的你要吃完,好想(OD申訴說沒要我吃完,但,我個人覺得,叫來了,不要浪費食物),我原是想點綜合生菜沙拉,但,只有兩個人的我們,怕吃不完,肚子爆了,這一大碗真的不少,主因是要我一人個人吃,更是可怕,這種,還是三個人都想吃再點,肚子快爆了。


味增湯$25
覺得普普,沒什麼料的,也許是吃過嘉義的小潘作壽司,個人較喜歡那邊的湯。


秋刀魚$60





也許我們都沒點到人家推薦的,加上我們又不吃生食,真是…,裡面的位子都呈現坐滿要小小的等待,但,這些吃完,不,馬鈴薯我一個吃不完,真是飽到個不行…,有機會再來的話,再看看點什麼是推薦的?!


中華壽司
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420號
05-5340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