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嘉義回去時,看到文化路一大群人在排隊,我馬上要OD把車子停旁邊,也問OD是怎一回事,停好車子後,我們馬上加入排隊的行列,拿到的簡易的號碼牌時(18:17),店家就先告知我們,自54號以後是預備,不確定有沒有粽子喔,我們以碰運氣的心態來等。人家拿到28號牌,是五點之時就來了。



無花生肉粽@$15,共20個,300元
輪到我們時(八點半),只有花生粽(沒包肉)及無花生肉粽,有花生肉粽一個是20元,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買了20個,因OD前幾天就先至大潤發買了義美粽及桂冠粽,沒預期到能排到有粽子可買,幸運啦。後面的客人就沒了啦,要今早五點再來。







裡面很簡單的豬肉及一點點油葱,很有古早味,且米粒吃起來很Q很札實,喜歡這種簡單的內餡可以買來吃喔,一個才15元,真是超便宜好吃,難怪排隊的人,人人買三串。據說一位伯母說,店家都是賣早上,只有在端午節前幾天晚上五點排隊拿號碼牌等肉粽,


嘉義市文化路524號(燦坤對面)現移至600嘉義市西區保安二路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