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去吃OD想吃的四海餐飲館的虱目魚,但,到凱媽的的店今天有開,因來第五次有開,那就吃吃看囉~一至店家,全坐滿,裡面只有八桌(32個位子),留了電話後,請店家通知我們,我們先至附近走走,這裡,因雲科大之因,所以整條街都賣吃的,且價位都不高。

店家打來後,我們馬上入內而坐,裡面有一個大的螢幕電視,椅子坐起來的舒適度很高,環境上也很乾淨,在這個空間內,廚房是隱藏在後面的,裡面簡單的只看到八張桌子,及小小的點餐櫃檯。


看了一下價目表,真是便宜,就像便當的價格…,一入內,店家會先倒一杯梅子茶,還挺不錯喝的



咖哩雞燴飯$65
外觀看起來,真是有超越65元的感覺~但咖哩雞肉質偏硬,咖哩勾了點薄欠之感,整理感覺普普,但以這價格及環境而言,算是便宜


香酥雞腿飯$65
雞腿偏乾



以餐而言,主餐尚有改善空間,但裡面的用餐環境好的真的沒話說,椅子好坐,餐桌乾淨,電視螢幕大…,餐點便宜,原以為用餐要百元以上,結果只要百元內,餐點的餐具提高了用餐視覺很高的享受,也合乎學生能消費的價位。


凱媽的店
雲林縣斗六市龍潭路(雲科大後面)
平時營業至七點。假日休


延伸閱讀:96.04.20松興飲食(雲科大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