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最有名就是那文旦,而我們則是慕阿蘭碗粿之名,繞了大半個台南而來。因臨時起意,沒做好功課,吃完碗粿就再往下一個點。
門外不斷的在噴水,以散熱溫度。



走進店家,原以為是有冷氣開放的,但…只有大電風扇,室內溫度頗高,客人的用餐速度都挺快,約15分內,吃完就離開了。在這裡用餐的客人很多,吃的很快,收拾的也很快。



有點半自助式的方式,自己拿碗粿後,再與櫃台小姐點其它所需的食物,結帳


桌上有各式的醬料,而一包包的醬油是蒜味醬油,店家貼心的計設,還挺方便的,不過,為何對面的醫生是穿手術衣吃碗粿?




碗粿$25
除碗粿以外店家也有賣炒麵,炒飯,但我們是慕名而來,那兩種就跳過啦。碗粿與雲林、嘉義的碗粿顏色不一樣,顏色帶著醬油的顏色,裡面的用料很豐富,有蛋、香菇…,應是製作之時,放好配料,沖米漿時,也和過,碗粿很Q,真的很好吃,讓我們吃完又馬上外帶



魚焿湯$20
上面那是蛋酥再配上魚焿湯,用蛋酥,還挺特吃,吃起來帶著煎過的蛋香味


外帶回家的碗粿,是底部向上


聽說麻豆肋仔碗粿也很有名,只是當下的地圖只標示碗粿蘭。下次囉



碗粿蘭
台南縣麻豆鎮中山路179號之8(麻豆圓環邊)
06-572-4035
營業時間:06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