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OD的老姐、小弟、姪女、及自國外出差回來的大弟來雲林,因聽聞同事說斗六的農稼莊還不錯,也因難得人數有達到這家適合吃合菜的地方,二話不說就前進去。以下為OD拍攝^^"。我


剛坐好位子,點菜中,店家就送來這兩樣小菜,醃鹹蜆及毛豆。

醃鹹蜆,還不錯

毛豆:據OD的大弟說,是這全部的菜中的敗比,也是唯一沒吃完的。



油葱雞$188
這一道大家是最推薦的一道,雞肉吃起來很軟嫩,有油雞的香味卻沒有油雞的油膩


腰果蝦球$168
蝦子嚐起來脆脆的但有點清淡,腰果也不脆,下次應是不會點這個。


客家小炒$148
這道算是OK,口感上不算是重口味,應是客家口味再調整為一般口味吧。



高麗菜$78
略為清淡口味。量不多。

豆鼓蚵$148
蚵很鮮美,湯汁被OD的小弟及姪女用來拌飯,就可以吃兩碗‥



麻油腰子$288
因大姐剛做完月子,OD想說寫這道幫他補一下,這腰子的量並不多,大姐說腰子覺得有一點味道,因不愛吃這個的我們,沒嚐。

炸豆腐$80
外酥內軟的嫩豆腐,配上他們的蒜味醬油,還挺好吃的


味增濄魚湯$158
魚是沒有帶刺,口感上還不錯,讓小朋友吃,完全不用擔心。


我們六人,反而是成長中的小朋友吃兩碗飯,我們這已過二十五歲的大人,完全不敢再吃第二碗飯,總計1490元,其實還算是很便宜,口味算是清淡,我們一律覺得還OK啦。



回店率有70%





農稼莊
雲林縣斗六市府文路58號
(05)5373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