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斗六的路上,OD很好奇京城北方麵館,因路過之時,都看裡面的人挺多,但這裡的位置算是沒有很醒目,但,裡面一直都有客人,下班之後,就約了阿姨一起去嚐鮮去。停好車子後,至店家時,先小小的等個幾分鐘。原本想以個人的方式點餐,但,我們都未嚐過,就都點各式的餐,再分食享用。


需要小小等待的,上面都有註明,以讓點餐的人了解製作的時間。



冷葷小菜各$30
至冰箱處自己選。
左邊說不出是什麼,裡面有筍絲、酸菜、紅蘿蔔絲、木耳。

牛蒡絲$30-阿姨愛吃

有點小感冒的我,不太好意思夾,怕一個不小心,他們被我傳染了。



半筋半肉極品牛肉湯$100
好大一碗,還好有找阿姨來一同享用,裡面約有六、七塊之多的牛肉(切片牛腱),但,我第一塊就吃到筋很有點硬就不願嚐第二塊,而阿姨吃第一塊則是說好好吃的牛肉,再吃第二塊就與我吃到的相同,我們討論出來是,這一碗裡有很軟很好吃的牛肉,但也參著不夠軟的牛肉(牛筋的部份不夠軟),不然真的很好吃咧。


原鄉乾麵$70
光看這裝麵的食器,真是特別是竹子做的,麵上有著生金針、火鍋料、兩片肉、杏鮑菇,麵吃起來真Q,手工製的麵就是不一樣,Q而不硬,且不因麵粗而沒味道,真的很特別,讓我一直吃個不停。


小籠湯包$80
裡面有很多的湯汁,而小籠包已調味過,再沾醬就過鹹囉,以80元而言,平均一個10元,算是不錯。



生辣椒醬油,請酌量加用,因真的辣…



蝦仁蒸餃80
先嚐了小籠湯包後,再嚐蝦仁蒸餃,就有點…失色很多。蝦仁很Q,也許是先吃了小籠包,而不習慣蝦仁蒸餃的口感,肉質較硬了點。


手抓餅$35
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的吃,真的很好吃,因是用油煎的方式,加上我們是點牛肉湯,吃著吃著,就顯的想配杯茶,但我們還是吃光光了




總計$425,這餐讓我們三人吃的很飽,美中不足就是少了熱茶啦,總覺得這一類餐點,最佳配上熱茶去油膩。


97.04.19
店家的價格並沒有變動,補上網上沒有的圖

牛肉大捲$100


蔥油餅皮包著魯年肉、小黃瓜、蔥、香菜
對我而言,蔥有點辣,對OD而言,香菜他不愛


金菇肉絲湯$30
裡面有金針菇、香菇、肉絲、小白菜,很清爽的湯,我們挺喜歡的,好喝


京城北方麵食館
雲林縣斗六市永昌西街47號移至640雲林縣斗六市成功路156號
058-537-08823
中午:11:00~14:00,晚上16: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