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豬肉蛋包飯單點$80(附紅茶)
為了與OD區別其它的餐,加上好奇之下,就點了紅酒蛋包飯試試,外觀上真是讓人喜愛,蛋很嫩,但單吃蛋皮的OD覺得是用奶油煎的蛋,他不愛,裡面的炒飯是用魯肉炒的?!感覺有點小怪,豬肉是類似燒肉較厚,帶一點點白肉的部份,對我而言,有點小失望。






宮保雞丁套餐$130(單點90)
裡面有附四樣菜:豆干、高麗菜、筍絲、花椰菜,湯為冬瓜湯



宮保雞丁吃起來很嫩,不帶雞皮,只有帶一點點的微辣,數量雖不多,但我覺得單點90元,還挺便宜的。我個人覺得OD點的這道比我的好吃吔


套餐附餐咖啡

甜點-碳燻烏梅茶凍
味覺暫時失去靈敏性,是由OD吃出的,我只能吃出很嫩的茶凍



來了幾次,轉角一店好像沒開了,都是開和風館,目前為止,把雲科大後面大部份的簡單店都嚐過,也可以知下次要吃吃的口味是什麼。下一次再把淇卡也PO上來囉,下次去那邊,可能就是嚐嚐丐幫魯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