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才開幕的吧,看裡面都有客人,看著招牌上寫著健康蔬食館,ㄟ…,平時最缺吃蔬菜,那就進去看看賣什麼好了。進入店家後,我們先是聞到一股素食特有的味道,在心中猜想是素食店吧,那就吃吃看囉。



看著單子上,老實說,真看不出全是素食,不過,種類真多,也與一般店家賣家的餐點大不相同,鐵板麵、火鍋、手捲…

野菜手捲$25
手捲前面那一大塊是蓮霧。吃起來甜又帶著汁、馬鈴薯泥,手捲口味上較淡,但我還挺喜歡吃的,感覺是別一種新奇,很清爽、很清淡。



原味鐵板麵$70
常吃葷食的我,還真覺得好像葷的鐵板麵,左半邊是麵,右半邊多為高麗菜、豆皮、木耳、金針菇、空心菜。QQ的麵,再配上特殊的醬,真還挺像牛排醬的喲,而OD嚐一口說:沒有那種素食特有的味道,挺好吃的,覺得餐餐都吃肉的我,偶爾來吃很不錯。

附湯-紫菜湯
湯就帶了點素食特有的淡淡味道囉,我對這個尚可接受。湯不油,這是我喜歡的一點




素香湯麵$25
OD說這不Q不硬的麵,有點像蕎麥麵,湯不油呢

川燙青菜$20
不油的空心菜


註:
看到其它桌每桌都點脆皮煎餃,煎的真的很漂亮。也看到隔避某桌點的很特別,腐皮湯麵+豆漿+鮮奶酪,OD說:可以自行組合成外面的套餐方式,這裡的健食挺特別,在虎尾地區這樣的經營方式,只有這裡,嚴熱的夏天,這真是一種好選擇


古奈健康蔬食館(更名為奇香妙草
雲林縣虎尾鎮中華路9號(移至斗六,640雲林縣斗六市慶生路10號)
05-632-9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