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與OD逛衣蝶及遠百,逛著逛著,也懶的再開車找尋其它沒吃過的餐,就隨意的在衣蝶B1隨意吃吃就好。OD很快的決定好想吃的老吳牛肉麵,因,吃過斗六的,沒吃過至在百貨販賣的老吳牛肉麵。而我沒有很餓,就等著OD的餐上桌,心裡盤算再點三隻小豬沒吃過的餐好了。



牛筋牛肉牛肉麵+綜合滷菜$158(原價178)
看到OD端上來,我真的傻眼,這…真的一個人吃的完嗎?!,難怪後面的媽媽還打包,當下就決定再多要一個碗,分食這一份餐點,與斗六老吳牛肉麵的湯頭很像,一樣的撒葱不手軟,而麵是用手工拉麵的口感,我較喜歡這裡的麵。份量不小,一個人要吃完,真的…很難



牛筋好吃,很軟嫩,入口即化,而這一半有牛肉,一半為牛筋,牛肉的口感就略為…SOSO



綜合小菜可以任選三種組合,另兩種選擇為豬耳朵、花生,而牛蒡絲是斗六沒有販售的。小菜的部份,老實說,是斗六店略勝一些。
海帶硬了點。






嘉義衣蝶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