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文化路,走過與民族路的路口,總是很好奇裡面是賣什麼,而外面也掛著和風雞肉鍋80元,讓人有點懷疑是不是真的?!就這樣在好奇之下走進去嚐嚐。菜單的選擇性很高,最低自80元起跳,就與外面掛的價單一樣。


調味料區
有各式的調味料,採自助式供大家使用,還挺方便的。



無限暢飲的飲料。


甜不辣$20
原以為是採水煮的方式,看到炸的有點…,不過甜不辣外面帶一點點的酥,裡面很Q。


小黃瓜$20
很開胃的小黃瓜,微酸,紅蘿蔔帶一點點的微微的辣味。


現炒系列-
蔥爆雞肉烏龍麵(附湯)$100
也可以選飯,看起來沒什麼料的,吃起來麵真是Q的好吃,但,一個人自己要吃完,真的有點難,附的海帶芽湯不油,很不錯喝。






陶燒鍋-和風雞肉鍋$80
有點類似個人小火鍋,裡面有高麗菜、魚板、玉米筍、金針菇、蛋、冬粉,雞肉吃來很帶著黑胡椒,肉很嫩,我還挺喜歡的,湯喝起來在著柴魚的味道。

而飯也可以選烏龍麵或冬粉。




韓式泡菜鍋(附飯)$90
基底與和風雞肉鍋相同,多加了泡菜、蛤蜊,泡菜吃起來帶微微的辣,而豬肉片吃起來也是很軟嫩,很不錯。與和風雞肉相比,口味上重了一點。




註:
在文化路與民族路交叉這家店,感覺很平價,好吃,就算點一鍋再點其它小菜,服務人員還是很貼心的幫你再多準備一份碗筷。



永康和風陶燒鍋

嘉義市民族路451號
05-2255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