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去吃斗六丐幫魯味的,但od人不舒服,夜間視線不良的我,即建議即然想吃魯味,不如就去那家新開的三顧茅廬吃看看,也近一點


平時不太吃麻辣的我們,只選擇小辣,OD是麻辣腸胃敏感型,而我自第一次吃麻辣火鍋隔天就掛急性腸胃炎,就不太敢食用麻辣火鍋,但看到這新開的店,還是好奇去嚐嚐。


很可愛的小木板,想點用只要夾這種即可。


我們總共點了$190,開幕期間滿100元折20,折扣後是170元。
我們點了:科學麵、高麗菜X2份、鴨血$20、豆腐$20、蘿蔔$20、大陸妹X2份、豆皮、豆干(5塊$20),店家附兩個紙碗,供我們方便食用,小辣的程度,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程度,只有麻,辣是還好,湯看似不油,但愛喝湯的我,還是多喝了幾口,看不到什麼油,但嘴唇還是會感覺有油油的感覺,很奇妙。我說,我們兩人點了190元,這樣也有點小小貴咧,OD說,吃便宜有便宜的點法,就是多吃麵類,若真的很餓,這樣吃是吃不飽的。不知是不是因現在菜價不便宜之因,都是青菜,煮下來份量不多…






煮的都有洞的豆腐,及吃起來軟嫩的鴨血。

註:
吃這個最合味的就是配上冷飲,店家隔避就是清心(這家推薦菁茶),真是方便啦…

目前買100元送20元


三顧茅廬
05-633-4500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15號(清心冷飲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