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哈利波特鳳凰令的票後,離入戲院的時間尚有一小時,就來去吃這裡吃吃囉,想不吃過多的OD覺得滷味可以酌量而點。


滷味車上為保溫度,在選用之時,才由客人自行把玻璃門打開夾用。


哈…價目表夠公開化吧,且,我覺得還挺便宜的說…




前面這兩格都在小攤內的冰箱,有以維持冷度…


右手邊的架上是蔬菜,一包15元,二包25元。呵…我愛青菜,好便宜。
右下格原是金針菇、香菇、豆芽菜,因老闆今天來不及洗,讓我們買不到…^^"


主食可以選:意麵、雞絲麵、拉麵、王子麵,哈哈哈…OD說統一麵躲在最下一格,老實說,我真的沒看到


附完錢後,老闆會給一個牌子,領滷味時以牌領餐,第一次來訪的人有時會摸不著老闆在叫什麼…哈


我們點了王子麵、高麗菜X2、空心菜、豆包、豆皮、水晶餃三個、黑輪,才80元,比小辣再辣一點,真的就有比三顧茅廬辣一點,不過OK啦,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程度,今天的空心菜梗太硬,其它的不錯,只是,坐在外頭用餐的我們,不時受到蚊子的攻擊,且…好熱喔…

OD說 ,我們可以提著丐幫滷味去對面的7-11吃,再買飲料內用,就有冷氣吹了…,我想你會被店員趕出來吧…




下次想吃個點心,我們還是會來點,真是物美價廉的雲科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