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計劃了一個月的台南美食行,我們終於出發了,這一趟真是養肥了我們的肚子。

 

第一天:

莉莉水果店、楊哥楊嫂肉粽、EVA泡芙、回飯店CHECK IN、連得堂&古早味純豆花、萬川號、蜜桃香、祿記包子(敗興而歸)、台灣黑輪2&5元、不知名的意麵、郭慶中街綠豆湯、武盛夜市(鬍鬚無骨鴨肉焿)

 

而原計劃晚上去武勝夜市及花園夜市逛逛,無耐晚上因下雨之因加對武盛夜市路況不熟,至那時,收了一大半。

 

第二天:

阿憨鹹粥、鴨母寮(松村燻鴨)、連得堂、祿記包子、阿輝、深藍、不知名的意麵、金芳布丁~回家去

 

住-太白居

行-租機車14下午至15下午1400~下午17:00,因我們是租車的時間較晚,且火車站前找來找去,都只看到這家,OD與店家商討之下,以$500元租車。

意外小插曲~
第二天下午四點多自太白居歸還機車,把包包都放在車上,因這兩天都是OD騎車,由於我太放心,完全沒記路,與原要回火車站前還車的方向相反,於是…我迷路了。一路騎到健康路去,當我驚覺不對時,才發現,身上沒手機、只有10元…,機車的油表剩下不多的油,一路問路人回到西門路,我才能騎回歸還機車的地方。油也剛好用光…^^"

回到還車的店家,OD說他找我也才剛到,他以為我出了什麼事,一路的找我,且我身上沒手機,其實,我也很擔心無法在五點還車給店家,還好一切安全,下次到這種不熟的我會記個路,原本只有五分鐘的路程,我騎了半小時,真是…,原來我只對雲林、嘉義、台中、台北還不致於迷路@@。

註:od說下回身上什麼都沒有時停在原地,他一定會找到我, 碎碎念著,就會叫人担心

感謝台南路人的熱心,指引迷路的我找到西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