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台南市,十點五十八分,早上用餐過的我們尚不餓,我們決定先去目前店內人還不多的莉莉水果店,裡面的客人只坐了約六、七位,待我們點完時,人數就開始陸續的增加。


點完冰後,因裡面的人不多,我索性開始的隨意拍拍,店家的店面有兩間店那麼大,一間是這個,另一間裡面加走廊都是位置。
賣水果,也是賣冰品。


另一邊位子。


原來這裡可以選擇性真多,看的我們都要眼花了…


水果冰$45
上面還加一片檸檬,挺特別的,加入冰中的檸檬汁,別有一番清爽的味道。

這是OD點的,綜合水果多加了冰及一片檸檬,吃起來不甜帶著鳳梨的香味(鳳梨是煮過的),裡面的水果有:香蕉、芒果、蓮霧、香瓜…

綜合水果$50
沾水果的粉,挺特別的,但我大都以為原味來吃。一盤雖不算便宜,但種類很多,難得在一天吃到這多種的水果,還挺不錯的。裡面有:西瓜、小玊西瓜、蓮霧、奇異果、水梨、蘋果、鳳梨、芒果、葡萄、香吉士(酸~)、芭樂


上面掛著有店家以前外觀。


註:因我們還有許多小吃要吃,不然我們可是會再點個其它的冰品,但台南市的物價比嘉義市高了點


莉莉水果店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06)213-37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