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無名豆花後,我們再回連得堂與老闆、丫姨、小老闆說一聲後,我們繼續美食之旅,來到萬川號吃吃包子及水晶餃,我們在行前就計劃好要吃萬川號及祿包子,台南美食這麼多,怎能一個人吃一個,一切以對半分食的方式。
萬川號的地址算是好找,因招牌很醒目,與想像中不太一樣(鹿港阿振肉包、老龍師包子),這裡比較像包子門市部喔…(OD:你只坐在機車上看招牌及門牌號碼找吧?!…嗯丫)



店內賣著各式的餅(鳳梨酥…)、糕點類(綠豆糕、牛奶糕…)、有點像鹿港的玉珍齋




水晶餃$13(96.09.09價格調漲至18元)

大包子(香菇蛋黃肉包)$25(調漲至30元
原本我們只想嚐鮮水晶餃,但,看到每個客人自裡面購買出來,一定是一包的肉包,好奇之下的我們,各買了一顆


白白的包子,看起來真是美味


裡面包著香菇、蛋黃,蛋黃吃起來偏鬆軟的口感,肉餡有點像鹿港老龍包子的味道,外皮很有彈性呢


看起來就好很吃呢


外皮很Q軟,裡面很多的豆仔薯、蝦米、少許的肉塊,外皮很Q軟。豆仔薯讓我誤以為是筍子…。真是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多帶幾個回家,因要吃的東西太多,加上是第一天來吃,總不好外帶到飯店冰吧…


白香餅$130
原料是麵粉、黑糖(或白糖),黑(白)餅的差別就是,裡面用白糖就叫白香,用黑糖就叫黑香,適合腸胃不良和產後做月子時吃的,所以又叫月內餅。下次有機會再訪時,一定要帶一包回家。
其實我怕我買一包,騎車到處跑,會變破碎的白(黑)香餅啦…


註:
休假日-端午節、中秋節兩天半、春節(年初六開市)6天

96.09.09至店家再購買,素包子$25,小包子(沒蛋黃)$25,大包子(包蛋黃)$30

萬川號
營業時間:8:00-22:00(每月第4個週日隔天星期一休假)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05號(與青年路交叉口)
06-222-3234、228-5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