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吃冰的季節,一直想要宅配冰來吃,找到甲仙的芋冰來宅配,而這也是OD最愛的食物之一
我一與OD說我要買來吃,他先是說,少亂買啦。我問一句,你不吃嗎?…
正中他的要害,減肥也是會很想吃(OD光想就…醬子)。

我寫好單子後,馬上傳真,店家很快的在三分鐘內與我確認訂購品、收貨日期、收貨地址、電話。
隔天我就可以收到貨囉,是採用貨到付款的方式

買了綜合冰棒、芋頭冰棒(10支$150)、冰淇淋(60)四盒,運費190





紅豆口味-不知是哪位吃了

芋頭冰-老媽說有清甜的味道,芋頭很香,連OD都說,吃的到芋頭角,我偷藏一支,改天要吃,哪知…被吃了


梅子口味-微酸微甜,老爸的最愛,溶化的最快,很像酸酶的味道

花生口味-很香的花生,略為芋頭甜一點(因綜合只有兩支,都被老爸、老媽吃了…)


芋頭冰淇淋$60
600公克裝,裡面很簡單的只用芋頭、砂糖、麥芽製成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芋頭碎塊,很香很濃很好吃,不愧是甲仙名產,芋頭用料好實在



右圖看的出都是芋頭的小碎塊。



推藨給一樣愛吃芋頭口味的人


註:宅急便送來時,別忘了先檢查冰是否溶化了,溶化是有權力不收的

運費計算方式http://www.scking.com.tw/hongju/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043


冠王芋冰城
高雄縣甲仙鄉西安村文化路47
營業時間:早上07:00~晚上22:00(全年無休)
07-675-1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