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騎著OD弟的小黑,來到慶中街的伊莉的店,
對於慶中街的路,對OD而言,像吃飯一樣的簡單,
台南市小吃路線圖已在OD腦袋中,

我只要與OD說:要去那XX路與XX路的XX店。
就可以找到了,也許是經由上次兩天的訓練下而成,
我問:台南市的路很簡單嗎?
OD回:記住幾個大條的路,挺好走的,與台中相比,範圍較小


原以為來伊莉的店不用訂位,這下,又與斗六法米相同情形,滿~
加上我們又傻傻的等位
提醒外地想去的人,門打開進去先去右手邊藍色電話旁筆記本登記一下名字或姓氏,等候帶位
   (這很重要,因我們不知,多等了近15分
)



早餐供應ABC三種餐,一律$130
A餐-新鮮柳丁汁、全麵火腿三明治、冰熱咖、冰熱紅綠茶、奶茶、牛奶(擇一)

B餐-新鮮柳丁汁、蔬果沙拉、厚片土司(奶油、奶酥、草莓、花生、黑櫻桃)、冰熱咖、冰熱紅綠茶、奶茶、牛奶(擇一)

C餐-新鮮柳丁汁、蔬果沙拉、法式薄餅(起司玉米、起司紅豆、草莓、藍莓、黑櫻桃、薑汁、花生、芝麻、芽菜)、
         冰熱咖、冰熱紅綠茶、奶茶、牛奶(擇一)

A餐是唯一不附蔬果沙拉,因這一句話,讓原本點A餐的OD改C餐。

裡面最多人點的是C餐



新鮮柳橙汁
現榨口感,真贊

蔬果沙拉
我挺喜歡這個沙拉,一早就先吃到各式的水果、蔬菜真好,
裡面的水果有:西瓜、木瓜、酪梨、芭樂、香蕉、鳳梨、生菜、苜蓿芽、南瓜子、葡萄干
難得在一天之初就先吃到這種多種水果,很


起司玉米
OD點的,還不錯吃,但,頓時OD後悔點這個,
因口感上帶甜味…早餐愛吃鹹的OD,不太習慣



芽菜薄餅
我的與OD比,我們的餅皮較脆,我還挺喜歡吃可麗餅的,
但我較喜歡起司玉米的口感,
芽菜看似鹹的口味,裡面搭的是起司、芝麻粉、苜蓿芽是甜的(是我誤會了
餅皮脆還不錯,很特別的口味




咖啡很不錯

冰奶茶-好好喝喔,茶味香奶濃,真


註:店用等候用餐的人很多,小圓桌擠滿四人份的早餐,服務人員隨時收桌面(我想,桌太小)
       很難優閒的享受早餐(也許是我們位子太近等候待位的位置了)

       這樣的情況,讓我連想到小豆豆鍋燒意麵等位及內用的情況
       (這應該也是當地人很喜歡的店家,因不分你我他的只要有位子就坐下了吔)

       愛吃鹹的早餐,建議點A餐囉…



早餐供應時間:0830-1130

伊莉的店 
台南市慶中街108號
 06-2148701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