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至萊爾富購買美好的經驗,這次再次團購各式不同的產品來吃,
翻開目錄,選擇了鴨董、廣霖、後壁冰糖醬鴨。OD說我買太多,但,鴨董我想吃很久了吔…

雞翅$100(10支,冷藏7天)
他的包裝給他,用盒子裝,外面再包一層袋子,
以防止不小心用破,且這樣的包裝味道不會跑出來



鴨董的雞翅口味上較沒那麼重,
外面是微燻的口感,裡面保有原味
裡面的肉質是白色的,肉質較軟
一支接一支也OK
與台南燻之味相比,台南的口味帶一點點的甜度



米血$50


領到米血,我馬上一打開就吃,有一點硬,不OK,
再丟至微波之後,喔…口味加分
好好吃,很軟也吃的出入味的好味道
愛吃米血的人,要點這一味




鴨董冰醉鴨翅$100(4支)
一打開就飄著紹興酒味,
冰涼著吃,真的,買的這一堆中,OD最愛這一味


鴨董我們只買了冰醉鴨翅、米血、雞翅,都很棒,讓人想再買

網上頗受好評的有香燻蛋,但一次8顆,數量真不少






廣霖煙燻$100
這是這一批之中,是我較少聽過,
原來是自來佳里的煙燻魯味


廣霖煙燻雞翅$100(270g) 冷藏可保存14天
與鴨董相比,略小一點點的雞翅



雞翅口味較重也帶著微甜,肉質較Q,啃骨頭都入味
若說鴨董單吃ok,
那麼廣霖的較適合配飯或當下配菜吧
OD說來自台南,所以偏甜…



後壁冰糖醬鴨
大鴨翅$100(4支)



QQ的口感,不甜吔
我只啃了一支,其它被老爸看著電視啃光
可見老爸也覺得很棒吧
這系列我只買一盒,
下次有機會再多買吃吃看


註:
這次吃四家的產品,都很不錯,各有特色,也很不錯吃

原以為九月第四週還可以再至門市訂購,
至門市時才確認活動已結束,
希望萊爾富快再辨這很棒的網購方式

且,前一週訂購,後再取貨,貨品的日期很新鮮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