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10(三)

下班後,把車停放在家裡,找了OD至斗六看國慶晚會,
因大學路管制,用餐的地點以雲科大後的店家用餐最為便利,
還好是騎機車,尚可騎至龍潭路。

原我想吃吉野對面的轉角,因上次OD吃的宮保雞丁很嫩,讓我原是想再吃一次,
而OD則提議,吃這間沒吃過的吧…”天下美食這麼多



猶豫點壽司定食類還是丼飯定食類,我還是鎖定了丼飯定食類,
OD則是在壽司系列及拉麵系列猶豫,最後選定了綜合壽司



櫻定食$140
包含:豬排丼、生菜沙拉、蒸蛋、味增湯、水果,也有飲料呢

紅茶不甜

生菜沙拉有蕃茄、蘆筍、玉米、蟹肉棒、下面鋪著生菜及馬鈴薯,
馬鈴薯還吃的到塊狀,我挺喜歡的,
上面的淋醬也算ok

蒸蛋
口味淡淡的,裡面簡單的只放香菇及一顆蛤蜊,還挺大杯的

豬排丼飯,看到之時有點嚇到我了,
與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應算是台式丼飯,
丼飯上左邊的揚物是地瓜,微甜很鬆的口感,
再配上豆干、豬排,
一碗的份量不小,因這是一大份的組合,
若是不與日式丼飯相提,其實算是OK

我們都覺得這像焿飯類的豬排飯,不是很在意這種口感,可以試試



豬排調味淡淡的,肉質很嫩,有像里肌肉的口感,還不錯吃


味增湯(單點$10)
OD也加點一份,裡面是嫩豆腐,總覺得口味上不是很合我們的口感,
對我們而言,不怎推…

花壽司$60
愛吃壽司的OD,一直很想吃這個,
左邊的海苔花壽司OD說味道怪怪的,而吃一個海苔捲壽司的我,覺得米太軟,有點不太一樣,
我們一致覺得也是不推薦

水果-香蕉
哈,其實吃下來都很飽了,我們吃不完水果的啦


表現算是中中,不過一個人份量還真是不少,雲科大的學生選擇性又增加囉


延伸閱讀:轉角和風館



吉野風味餐坊(原轉角一館位置)
雲林縣斗六市四維路(近龍潭路上 全家隔壁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