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20(六)

虎尾的小吃大多吃了一大半,常是重覆性很高的宗美京綺、小上海、普通的小麵攤,
同事曾介紹近虎尾三商某家牛肉麵,真是…不太合口味,
踩了幾次地雷,還真有點小害怕。

這次,OD原提議至滕原壽司吃,但位子客滿,
剛好看到阿茂牛肉麵,說:這網上有人介紹,應該不錯!
我:真的嗎,虎尾我吃了幾間都是地雷吔…
OD:吃吃看吧…(有人在打包應該不錯吧,且位子要等一下下呢)

對虎尾的吃,勉強算是熟吧…但,還真是固定的吃某些店家
不是很起眼的店家,常是機車一騎過,只覺得好多人…哈


那就點個牛肉麵及餛飩麵吃吃看囉


海帶&豆干$20
都很不錯吃


鵝胗$40
這是OD看多數人點而加點的,原本與豆干海帶併盤,店家說這很大份,另外裝,
份量還真的很多,不會過硬,口感Q而不會咬不動…算是不錯


牛肉麵$60
麵吃起來QQ的,OD說:湯有統一葱燒牛肉麵的味道…(這是褒還是貶?!)
葱是採用乾燥的,不知平常時是不是採用清鮮的葱(目前颱風過後都很貴),
OD呼呼呼的吃光,應該是不錯,且不喝湯的OD也多喝了幾口,
說:不油的湯吔…


牛肉是採用牛腱,口感有像似老媽滷牛腱切片,帶一些Q有嚼勁,一碗約有四塊之多,
份量算是多的



餛飩麵$40
看到是採用與牛肉麵的麵體,不會過厚,但是吃起來很Q的口感,
湯頭帶一點點的辣(很淡很淡),魯肉就像似魯很久而不油的魯肉,
裡面還加了酸菜,增加了特色的餛飩麵,對我而言,我很喜歡這碗麵…

約有六顆的餛飩呢


就是這種麵,我很喜歡,目前在虎尾除京綺也是QQ的麵外,好像只這家是採用這種麵,
湯口也很不錯…


註:我想,下次會再來光顧餛飩麵、陽春麵(也有加酸菜),我的喜好啦
        店家有提供自炒的辣椒(油),請酌量使用喔‥(別說沒提醒你喔)


10/23再來吃的,補上

陽春麵$25
一樣是較厚有口感的白麵,附肉醬及酸菜,真是便宜吔


陽春麵(乾)$25
OD直呼好好吃,有炸醬麵的口感,很愛吃這一味的OD,
喜歡阿茂的乾麵


餛飩湯$30
葱是乾燥的,與餛飩麵相比,較淡爽的口感



註:若你愛吃白麵的口感,可以來試試喲,
        環境是路邊攤式的


阿茂牛肉麵
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和民權路交叉口,(肯德基的斜對角處賣米小販旁)已移至土庫633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72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茂牛肉麵 虎尾牛肉麵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