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星期日原計劃是揪OD的大哥及女友一同至田尾騎單車、吃南瓜火鍋,無奈當天起床天氣灰灰,時而下起毛毛雨,加上天氣變冷風大,詢問了一下意見後,改至台中,昨天讓OD的大哥請客,加上難得一同出遊,換OD請客囉,因都未嚐過耳閒許多的原燒,再逛好市多、晚餐就交由逢甲夜市囉。

第一站:狠腸
狠腸3893.jpg
很可愛的招牌哩

狠腸3892.jpg
狠腸3894.jpg
還真的很長(狠腸)

狠腸3891.jpg
我只隨意拍拍,因這是OD的大哥決定要買來嚐嚐的

狠腸3896.jpg
原本有一半是要給OD嚐嚐,但,第一站就吃這麵包,哪還吃的下,交由OD的大哥及女友吃啦,他們戰鬥力較強。據他們的感覺,麵包體有點像7-11的麵包,德國香腸真的很長脆好吃,對OD的大哥而言,很OK,對OD的大哥女友而言,蕃茄醬較多較酸,且他不愛吃生洋蔥粒。

狠腸3897.jpg
請老闆給我拍客人的全圖,狠腸在逢甲看到兩攤,一家在背對逢甲校門右邊的巷子(圍牆旁),另一家在福星路上

第二站:傳奇茶坊,OD的大哥及女友吃著麵包有點渴,即買了一杯大杯薑汁桂圓及奶茶,他們在這一站就飽了一大半…這也讓逢甲夜市行完全沒戰力,也讓我及OD傻眼…

第三站:一中8兩碳烤雞排
一中8兩烤雞排3903.jpg
地址:逢甲路(便當街內)
其實是因我去旁邊買了炒麵麵包,等待的時間又買了這個來大家分享

一中8兩烤雞排3904.jpg
一中8兩烤雞排3905.jpg
外皮酥脆,肉嫩,但我覺得醬汁偏鹹…(個人口味)。烤雞排$45元

第四站:炒麵麵包
炒麵麵包3902.jpg
地址:台中市逢甲路22號(便當街內)
電話:0922-887647
外送專線:04-2708-4089
炒麵麵包3907.jpg
這小小的巷子內賣的很多吃的,對面還有一家兩支熱狗$15元,是自逢甲校門口移至這裡的

炒麵麵包3901.jpg
看著MENU上,一直猶豫著要買什麼口味好,決定最喜歡的口味黑胡椒豬肉$49元,其實另有五種口味:49元系列-日式和風豬肉、紅酒茄汁牛肉、韓國烤肉、咖哩雞丁、另一種$69元的起司焗烤

店家標榜著不使用冷凍麵糰、且以新鮮、天然、美味為宗旨。不使用反式油脂、不加化學香料。

炒麵麵包3900.jpg
橘紅色小小的攤位,每一份都是現炒現作而成,所以都需10分鐘以上的等待時間

炒麵麵包3911.jpg
黑胡椒炒麵麵包$49元
我們請店家對切,貼心的店家附了兩個手扒機的手套,讓我們用手套來吃炒麵麵包。帶著黑糊椒香氣的炒麵,QQ的麵加上烤的熱熱的麵包,上面再淋上美奶滋及海苔粉真是好吃。雖,吃完之後,我才發現我並不是要來這家,但大家也沒有戰鬥力,只好留著下次來再嚐另一家炒麵麵包,真的很不錯吃哩,讓我大大的改觀,一直覺得這樣的組合很奇怪,重口味的炒麵搭上麵包真是好吃,不過,肚子也一下就被占了胃子啦。

記得之前看到想吃的那家炒麵麵包,是三個七年級生開的,構思來自於小丸子很愛吃炒麵麵包哩,有機會再吃吃另一家看口味有什麼不同好了

第五站:北京茶燻
北京茶燻3913.jpg
北京茶燻3914.jpg
這在一中街嚐過的好味道,在逢甲也有一攤,只買蔬菜來均衡,單買高麗菜及菜頭、油豆腐而言,這邊的高麗菜吃起來較脆感,一中那邊較軟較入味,但,只有買一次是不準的啦,口味一樣好吃,這次買的簡單,才發現,酸菜內有加碎碎的蒜頭,一直以為是帶著辣是辣粉哩

第六站:懶人蝦
因OD的大哥人長的高大,被飲料、兩次的麵包、雞排戰力完全消除,加上我們也吃了易飽的炒麵麵包,完全沒戰力,讓第一次來逢甲的OD的大哥女友想吃章魚燒總店,而沒買,懶人蝦我們嚐過,也是看到大哥的女友眼中帶著想嚐嚐的眼神,且,這種不飽才買的哩。

第七站:空氣鳳梨
3919.jpg
3918.jpg  
又是我拍拍照,OD的大哥好奇之下採買…
好像一顆$150元,其實是要看大小顆哩    

  來逢甲逛逛吃吃,可以拉長逛的時間,優閒的吃逛保證吃的很飽,且各式小吃都有都很棒哩

   延伸閱讀:      

2007-06-02 [逢甲夜市]960526台中市(阿財烤肉、逢甲茶葉蛋、小鬍子懶人蝦、一心素食臭豆腐)

2008-04-22 [小吃]台中市-逢甲夜市

2008-04-25 [B級小吃]台中市-向上水餃~2元水餃可宅配

2008-09-12 [逢甲夜市]台中市 北迴木瓜牛奶

2008-09-13 [逢甲夜市]台中市 香港雞蛋仔

2008-09-15 [逢甲夜市]台中市 印度拉茶

2008-09-16 [逢甲夜市]台中市 繼光香香雞(逢甲店)

2008-09-18 [台中逢甲]台中市 夢幻口袋、印尼沙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