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7
嘉義市又開了家拉麵店,臨近中正公園停車場附近,不管是搭火車來或是開車前來用餐,十分的便利,近一年來,中正公園週邊的餐廳有愈來愈的趨勢,對我們而言,覺得這裡有停車場,用餐起來更加的放心及便利。店家的位置近美華泰。
一與某D提起有家新店家拉麵,用餐有打折,聰明的某D利用午間在懀意森活村散熱之時,先訂了位子,我們用餐在下午第一輪17:00的時間。

IMG_3854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地址:嘉義市北榮街76號
電話:05-2251882 


IMG_3841
IMG_3840
店家一開店,用餐區不到十分鐘即坐滿,接近門口的煮麵區早已坐滿

IMG_3842
可以面對面的以四人座,其它以面牆的位置較多,相較於臨近的[食記]嘉義市  山崎お食事処,山越拉麵四人一同用餐位置較舒適,而山崎較日式風格,位置較適合兩人用餐(以坐同桌而言)

IMG_3839
MENU採客製化,一人一張點餐的方式,餐後才買單。目前開幕期間暫時只供應六種拉麵可以選擇

IMG_3843
我們兩人的餐點喜好完全不同

IMG_3845
激辛拉麵$135


IMG_3846
麵細中/湯淡 細麵普通(一般人口感),覺得算是不錯不會過軟,湯頭淡,某D則說應該選普通才是

IMG_3850
特製山越豚骨拉麵$180元 裡面挺豐富的,有筍干、朩耳、蛋、肉片。我偏好麵硬的口感,蔥還挺青的呢。以這樣的價位覺得OK,湯頭似乎帶著蒜味?!

IMG_3851
原以為某D的加料區是加到麵內,是另外裝盤的呢

IMG_3844
我們來訪這天,結帳還打85折,一整個開心



7/6~7/10開幕期間用餐送85折折價卷與日式小菜,開幕期間暫時只供應六種拉麵可以選擇。建議能改善裡面的位子的涼爽度,可能是我們坐在最裡面的位子,冷氣的部份吹不太到,略熱啊!
 

IMG_3852





鄰近中正公園附近美食

20150310[食記]嘉義市  山崎お食事処

20140922[食記]嘉義市  韓大發韓式傳統料理

20140805[食記]嘉義市西區 Hand on the pizza 手在心披薩

20140628[食記]嘉義市  星賞. Feel Star 香料咖哩經典餐坊

20140621[連鎖]嘉義市  滿燒肉丼食堂.中正公園店

20111205[食記]嘉義市  永昌牛肉麵.厚米烘培館國華店.王記薑母鴨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