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集結三次來訪的吃吃之行,原本想再找個景點跑一下,天氣太熱只好留待下回有緣時吧。阿香肉羹麵、米苔目、永光麵包店,都是近林內火車站。臭豆腐及芋冰適合騎乘機車或開車。

 阿香肉羹麵

 人氣一舊旺旺,再訪才發現:1、先拿號碼牌。2、等叫號。3、點餐。




肉羹米粉40+蛋10


肉羹$30?40?/乾麵$30+丸子15
因點完餐點又打包了兩碗肉羹麵,結果不是很確定這兩樣的價格


乾麵$30+丸子15
偏細Q的黃麵煮的不過軟,簡單的淋上醬汁,撒碎的油蔥酥、芹菜及炸過的豬皮,再搭上豆芽菜及韭菜,古早味


肉羹湯
一樣是不太確定價格,肉羹比較是肉塊的方式,大白菜、筍絲為基底煮的湯底不會過稠的欠粉,蛋絲、香菇、羹肉搭在一起的好味道,上面淋了醋、香菜、芹菜,滿滿一碗非常有料。

 
林內市仔口米苔目

營業時間:06:00~13:00
雲林縣林內鄉光復路28號
電話: 05 589 1868


米苔目這古早味的已是少見,可惜前一站吃很飽,無法再吃下米苔目湯,只好點個冰品來吃。不愛甜品隔壁有連鎖手搖杯飲料可以買

 


米苔目+粉圓冰$30
刻意的點了微糖,覺得甜度就很夠了。粉圓搭米苔目有一種小時候那簡單的味道,看似小碗其實一人吃份量不少

 
永光西點麵包

營業時間:11:00~22:00
643雲林縣林內鄉中正路189號
電話:05 589 5297
※大波蘿牛奶$100,巧克力口味120(需事先訂購)

 延伸閱讀:[團購]雲林林內 永光西點麵包 會爆漿的大波蘿麵包



蛋糕吐司$90
外觀有著傳統小時候看到的清布丁蛋糕,蛋糕的列痕處上面又有淋醬,裡面的吐司包了奶酥,很好吃。原本想多帶個芋頭吐司,但怕太甜 

 

 



客訂的大波蘿麵包,強烈建議想買的人一定要先電話預訂。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下我們移至另一區的林內

 -----------------------------------------------------------------------------------------------------------------------------------

 林內下厝仔臭豆腐

營業時間:14:30~18:00(週一及週五休) 
雲林縣林內鄉進興路62號
0937 781 871


騎了半小時的機車,著實小屁股坐的有點痛XD,所幸有吃到。椒鹽臭豆腐聽說是小塊下去炸?!
※先拿單,等叫號,再點餐(右上角為號碼),剛開始我們傻傻的坐著

 


大腸麵線

 


豬血湯
裡面有少量的腸子,豬血湯的味道還不錯


臭豆腐$50(大份7塊)

 



我們選擇酥的口感,炸的外酥內嫩特別的是店家特製辣椒醬,有一種辣椒醬中帶著椒麻的味道,辣!但好好吃。
鄰桌的客人聊著,你覺得這家好吃還是林內,鄰桌客人:林內這家辣椒非常合他喜好

 

 

芋見幸福


營業時間:08:30~17:00
64345雲林縣林內鄉烏塗路78號
電話: 05 589 2821


其實初訪自臭豆腐吃完來到冰店碰到休息時間,又找了一天來訪。原以為只有冰品,這才發現品項非常多


芋頭牛奶冰$50

 

 



芋圓綜合冰$40
與綜合招牌冰差在沒加煉乳,加了四種料:仙草、綠豆、地瓜/芋圓、芋頭,天啊,這價格也太佛心了吧,芋頭鬆中帶Q,芋圓可以看到芋頭的纖維,就知道不是過多的粉調製,熬製的糖有焦香味,好好吃的冰,缺點是離我家也太遠了吧><"


左芋頭牛奶及芋圓綜合冰,其實後來外帶了這產地的芋頭回家


店內產品

 附近應是可以租車騎騎,只是近兩點的時間,兩小吃飽不太想動啊!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