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珠快炒小吃部
營業時間:08:00-14:30、16:00-19:00(周日休)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田頭里延平北路260號(台一線)
電話:05-596 7069

 


前進老媽的菜園前先來用個餐,聽老媽說老爸工作點較近,所以以前較常來,這位址似乎地點叫溪埔寮,人少可以簡單叫個滷肉飯、炒飯(麵)系列,不過因在網路上看大家居多都點什錦麵居多



煎虱目魚肚$150
頗大塊,尾部有部份的刺,老媽比較敏感,覺得略帶淡淡的土味,不過煎的很恰,還算不錯

 




什錦麵$70
我們共點了三碗,上桌的兩大碗我真的有點嚇到,這也份量也太大了吧,以古早味的蒜及肉末略炒,有點像豪華版的切仔麵?!裡面的料非常豐富,有蝦、蚵、蛤蜊各一,豬肝兩片、魷魚、黑輪,加了韮菜及豆芽菜,帶著樸實簡單的味道,我們點微辣,還不錯吃,阿姨說這應該三人點兩碗才是!

 

 




炒青菜各100
份量不少,不過高麗菜加了香菜,讓不吃的人覺得有雷XD,有吃的人覺得有不同的香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