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食咖哩店
營業時間:
11:30-14:00(六日異動為11:30-14:30)/17:30-20:00(六日至20:30)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延平街443號
電話: 05 225 1132
停車場: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店內用餐位置有限,建議訂位較安全一點,我們拾到一桌算是運氣好吧!


開水自助取用

 


用餐的空簡都有點距離,用餐桌椅舒適有質感,就連桌上的桌墊、餐具的擺設就頗喜歡

 





選定喜歡的咖哩風味($180)再搭喜歡的肉品($50/80)
烤餅$50/70
前菜$90/120

 


前菜點了一份田野沙拉$120,上桌就非常吸晴,有著新鮮的生菜再搭著紅龍果、果乾及輕爽的優格醬,好喜歡

 


新德理烤雞$180
醃製過的印度香料的烤雞搭上了生菜且淋了橄欖油,帶著印度香料的烤雞好嫩口啊!其實是別人的主餐XD

 


盛食咖哩(海鮮)$260
咖哩有六種口味(盛食、腰果、水手卜派、南印度風、巴特、綠豆蒜炒咖哩-素)價格都是180,一度是選擇障礙,最後選了盛食咖哩,標示著MASALA香料、洋蔥、蕃茄、優格,有著辣椒的標示。
肉品(雞肉/牛肉/羊肉$50,海鮮$80)

選擇的盛食咖哩搭海鮮,上桌就非常吸晴,帶著大火香氣的海鮮內有小卷、蝦仁、干貝,小卷熟度口感剛好,醬汁稠覺得是微辣很開胃,搭著白飯一下就完食,醬料給的很大方,我們還搭著烤餅享用。
 

 


烤餅($50原味/蒜香、$70起士/巧克力)
後來發現多$29元搭飲料($60系列,可以選可樂/印度奶茶/双青蜜凍飲/酸子汁)很划算感
起士烤餅真的頗好吃,差一點想外帶XD

 

印度奶茶甜度很可以,可能是冰多也是優點,不那麼甜
印度奶茶+起士烤餅$99元


有機會想再訪或外帶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盛食咖哩店 嘉義市美食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